4款经典与艺术开关 角力幸福人生(4)

icon 2012-01-04 18:46:31
icon 0

摘要:生活的每个小小角落都洋溢着努力经营家的美丽心情,即使小小的开关也如此,在此小编就介绍5款经典与艺术开关,看天使坠入人间。

  爱情婚姻开关瞬间3――《摇摆的婚约》

  顺佳(姚晨饰)是个十足的时尚白领,在让千万女孩追捧的顶级时尚刊物《Cosmopolitan》做小编辑,崇尚爱情,却在婚前遭爱情背叛。俊浩(朱雨辰饰)是巨源(顺佳男友)的大学密友,母亲刚刚去世,女朋友离他而去,工作也丢了,不久前特来投奔,不成想,他却瞬间从一个投奔者转变为拯救者。

  一个冲动的疯子和一个善良的失意者。他们不曾相爱,现在却不得不爱。然而,命运多桀。在这段荒诞的同居生活中,他们居然也在电光火石间擦出了火花,就这样,历经冲撞和磨砺,这一对偶遇的欢喜冤家注定走向神圣的婚姻殿堂……

4款经典与艺术开关 角力幸福人生(4)一对偶遇的欢喜冤家

  爱情婚姻开关瞬间――施耐德“ZENcelo轻点”纯平开关

  “impress”机械装置技术确保“ZENcelo轻点”纯平开关在“开”或“关”时保持稳定,同时亦节省了大量的占位面积,ZENcelo轻点的标准色系有四种,以及提供上百种度身定制的Clipsal奇胜色彩选择。

4款经典与艺术开关 角力幸福人生(4)施耐德“ZENcelo轻点”纯平开关

  推荐关键词:优雅 轻盈

  编辑点评:形式和功能的完美融合,精巧的细节彰显,集优雅、高贵、智慧于一身的ZENcelo轻点将“设计与功能”的理念完美融合,在推出之初,就被时尚界公认为是“设计师之选”,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正如时尚白领顺佳对生活、事业与爱情的追求,简约的,精致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