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K斯李克智能门窗系统----重新定义门窗

icon 2017-01-09 19:30:51
icon 0

  门窗,古时亦称为牅,在中国建筑文化中显得相当活跃,是一种独具文化意蕴于审美魅力的重要建筑构件。

  窗户做为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经历过三个结点的变化:

  玻璃的出现将透光和避风有效的结合在了一起。

  铝合金的出现将气密和水密上升到一定水平,特别是近几年“被动房”概念的提出和应用,将窗户的品质提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至此,窗户将节能环保有效的结合在了一起。

  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门窗的形态却没有太大变化,仅仅停留在外观,产品结构,产品材料的变化上。

  SLEEK斯李克智能门窗系统的出现,大大改善了人们对窗户的理解,他有效的融合了铝型材、电动传导、传感器、视频监控,空气质量检测、新风系统、移动互联网、语音识别、指纹识别等多个领域,让家有了眼睛、鼻子、耳朵、皮肤和手。下面详细的了解一下SLEEK智能门窗系统具有哪些神奇的地方。

  SLEEK斯李克智能门窗系统让家有了眼睛,使用者可以根据光线和个人喜好,进行亮度的调整,可以想象,当临近中午的时候,光照强烈的刺眼,这个时候门窗系统会自动调整电动百叶,讲强烈的阳光过滤成柔和的光线。当然了当夜晚来睡眠时,窗户会自动把百叶关闭,让主人免受光污染,享受一个宁静而深沉的睡眠。

  智能门窗不仅于此,当不在家时,智能门窗是可以帮主人帮助主人看家护院的,不管是非法闯入人员偷偷打开门窗疑惑时把玻璃敲碎,智能系统会通过微信或者电话进行报警,主人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监控家内情况,并通过远程喊话驱赶非法人员并且拍照录像的方式保存证据。

  SLEEK斯李克智能门窗系统让家有了鼻子,能够监测到室内室外的空气变化,特别是寒冷的冬天,门窗紧闭,当发生煤气泄露时,系统能够及时监测到危险气体,并及时开窗通风,避免家人受到生命安全隐患。据统计全球每年因煤气中毒死亡的人数是250万人,使用了我们的系统后这种情况将不再发生。

  除了保证家人生命安全外,智能门窗还时时呵护家人的身体健康,特别是随着空气质量不断下降的今天,雾霾天气频繁,亟需给家戴一个大“口罩”,SLEEK斯李克智能门窗系统独特的新风系统设计解决了这一问题,当空气质量下降时,主人不需开窗也能呼吸到新鲜空气。

  SLEEK斯李克智能门窗系统让家有了耳朵,当早上起床时,轻轻一句我起床了,窗帘和窗户会自动打开,如果您想有听音乐的习惯,系统还会为您播放音乐来伴随您迎来新的一天。

  与此同时,系统是能感知到刮风下雨的,当有风雨时,系统会自动为你关闭门窗。

  SLEEK斯李克智能门窗系统让家有了皮肤, 能够根据温度、湿度、亮度的变化,适时调整家里的温湿度,让家人有一个舒适的环境,并且系统门窗的良好的水密及气密性能有效降低了热量的损耗,节省了能量损耗,可以想象一下,当家庭内安装了该门窗系统以后,不再担心春天的潮湿,夏天的炎日,秋天的干燥,冬天的寒冷让您的家庭处于最适宜的环境下。

  SLEEK斯李克智能门窗系统让家有了手:SLEEK斯李克倡导门窗能够随时随地,随心所控的理念,门窗系统有十几种自动化控制方式:语音识别,遥控屏幕,手势控制,传感联动控制,按键,定时,手机,pc、手动开窗等。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夏季开窗睡觉,温度突然下降而着凉,有了智能门窗系统后即使天气突然降低,系统会自动帮主人关闭门窗,开启空调,讲室内温度调整的时候的温度,呵护家人的健康。

  除了这些,智能门窗系统还可以为您做更多,相信只有体验过后才能体会到SLEEK所做的一切,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相信智能门窗跟手机一样进入到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