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浆纤维材质 柔韧性比较好

icon 2011-08-12 19:13:02
icon 0

摘要:壁纸就像是家居墙面的礼服,让整个家充满生动活泼的表情。选择不同的花色,也就营造出与众不同的专属自己家庭的幸福味道。今天新浪家居评测员就为大家介绍柔然Catwalk壁纸的评测,这款产品是比利时著名品牌Khroma推出的全新版本,喜欢现代温馨风...

  布浆纤维材质 柔韧性比较好  

布浆纤维材质 柔韧性比较好
很难撕开

这款壁纸柔韧性比较好,用手撕很难撕开。

布浆纤维材质 柔韧性比较好
壁纸纤维

壁纸材质为布浆纤维材质。

  知识角:不同材质的壁纸都有什么特点和优缺点?

  A, 纸浆复合:有四大优点、四大缺点。价格比较低、好打理、接缝不明显、有些效果比如肌理感只能通过这种材质才能表现。但是环保性不如天然材质,塑料感强,印刷精细度有局限,  更换费事。

  B. 木浆纤维:环保透气,印刷精美。缺点主要在施工方面,比如接缝明显、墙面要求高、不耐潮湿、不易打理、更换费事。

  C, 布浆纤维:综合了纸浆复合和木浆纤维的优点,是壁纸的发展趋势。它把壁纸的温馨感受从视觉上带到触觉上,手感细腻。环保性好、接缝不明显。同时它被称为Smart paper   灵巧壁纸,施工性能是最好的。缺点是不可水擦。

  D, 布面壁纸:环保高档,低调奢华;缺点是施工工艺要求较高,接缝明显。

  E, 特殊材质:特殊的独特装饰效果,特殊的功能如净化空气、吸音,但是接缝明显,施工工艺要求较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