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家居卖场经营特色八宗“最”

icon 2013-01-22 10:01:40
icon 0

摘要:按照中国人“货比三家”的购物习惯,人们买一个最简单的马桶可能都要跑几家家居卖场。而一直以来,家居卖场的“低价促销”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相比而言,卖场氛围、服务态度、送货安装等问题更容易博得消费者的欢心。近日,记者以消费者身份到天津...

 

  最奢华

  卖场名称: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

  地理位置:河西区解放南路475号

  周边交通:186、606、628、659、662、665、688、954、96路珠江装饰城站。

天津市家居卖场经营特色八宗“最”
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

  卖场概况:全国家居连锁巨头居然之家在天津的第二家门店——珠江友谊店上个月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正式开启天津奢华家居新时代。店位于天津传统家居建材商圈的核心,坐拥解放南路、黑牛城道繁华地段,拥有上千个停车位,经营面积9万平方米,与其他卖场相比,这个门店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品牌和服务。

  记者探营:在天津的家居市场里面,居然之家算得上是顶级的了。3万元的沙发,5万元的马桶,10万元的床,真算得上是奢华消费了。不过,也许是因为刚刚开业的原因,卖场里面的装修味道还未散去,个别门店还没开,有的还在装修。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分为地下一层和地上四层:地下一层为装饰材料厅,品类有家装公司、瓷砖、洁具、地板、吊顶等;一层为进口家具厅,包括进口家具、进口橱柜、进口厨房电器、进口壁纸、布艺及地毯等;二层为软体家具厅、橱柜门窗厅:包括沙发、床具、橱柜、厨电、门窗、壁柜门;三层为现代家具厅:包括实木家具、板式家具、儿童家具等;四层为古典家具厅:包括欧美古典家具和中式红木家具,拥有顶级的双层奢华展示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在商品定位方面,居然之家天津珠江友谊店还吸引了高端奢华品牌入驻,成为名符其实的纯进口国际奢华家居馆,汇集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德国、瑞士、西班牙等多个国家的顶级奢华品牌。四层则打造为高端古典家具区,有欧式古典和中式红木家具等。此外,珠江友谊店不论从商场定位、场馆规划、软硬件设施、安保和服务形象等各个方面都将有一个质的飞跃,增设了休闲区域、咖啡厅等,呈现出一个高雅舒适的购物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