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家居卖场经营特色八宗“最”

icon 2013-01-22 10:01:40
icon 0

摘要:按照中国人“货比三家”的购物习惯,人们买一个最简单的马桶可能都要跑几家家居卖场。而一直以来,家居卖场的“低价促销”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相比而言,卖场氛围、服务态度、送货安装等问题更容易博得消费者的欢心。近日,记者以消费者身份到天津...

 

  最省力

  卖场名称:集美家居(王兰庄店)

  地理位置:西青区卫津南路267号

  周边交通:832、826、161、津西2路、100辆免费购物直通车。

天津市家居卖场经营特色八宗“最”
集美家居(王兰庄店)

  卖场概况:天津集美家居王兰庄店是北京集美家居市场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也是集美家居天津地区首家分店,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267号,毗邻天津“奥体中心”,地处“梅江会展中心”、“梅江生态公园”西侧,是目前全国乃至世界上单体面积超大的综合性家居卖场之一。

  记者探营:在这个淡季,集美家居王兰庄店的热力却丝毫不减。作为率先引入国际先进的“双首层”建筑设计方案,建立自上而下商业动线,实现室内、室外、屋顶三位一体停车场的集美家居王兰庄店,店内汇聚了数百家知名品牌,家具、建材、灯饰、装修、布艺、电器、餐饮、酒店用品等形成了“一站式”购物的“泛家居”卖场,可谓是综合性超强。而且在业内口碑非常不错的集美家居活动总是源源不断。一位姓邱的顾客说道:“我是集美家居王兰庄店的老顾客了,也曾经在集美家居王兰庄店举办的大型抽奖活动中中过大奖,就是认准了集美这种实惠、真实的促销活动。不光是我买家具、建材到集美,这次还特意带着准备装修房子的亲戚一起来,虽然不一定为了抽奖,但是特别愿意感受这里的氛围。”记者发现,来集美家居王兰庄店购物的人,大多选择坐免费班车,这是集美的惠民举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