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家居卖场经营特色八宗“最”

icon 2013-01-22 10:01:40
icon 0

摘要:按照中国人“货比三家”的购物习惯,人们买一个最简单的马桶可能都要跑几家家居卖场。而一直以来,家居卖场的“低价促销”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相比而言,卖场氛围、服务态度、送货安装等问题更容易博得消费者的欢心。近日,记者以消费者身份到天津...

 

  最休闲

  卖场名称:欧亚达家居(南开店)

  地理位置:南开区南马路18号(城厢东路与南马路交汇处)

  周边交通:824、836、849、908路等到麦购时代广场站下车,609、610、646、804路等到东南角站下车,846、878、954、962、观光1路、观光2路等到鼓楼东站。

天津市家居卖场经营特色八宗“最”
欧亚达家居(南开店)

  卖场概况:欧亚达家居南开店,是由欧亚达家居集团倾力打造的天津首席专业体验式主流家居购物广场,是欧亚达家居在天津战略布局的第一家中高端家居商场,同时也是欧亚达家居在全国战略布局的第12家连锁商场。

  记者探营:欧亚达家居南开店位于天津市南开区南马路18号,东临东马路、西靠城厢东路、北靠南城街,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地处地铁二号线东南角站。周边人流密集,配套设施齐全,多元业态汇集巨大的复合客流。商场主体结构为钢混结构,总经营面积达8万平方米。商场共分五层,各楼层按品类进行科学规划,整个商场动线布局合理。商场内设休闲大厅,花卉盆景;中厅设有总服务台、钢琴演奏台、休闲水吧。欧亚达家居南开店以经营中高档名品家具、建材为主,各类家居用品为辅。家具商品涉及睡眠、青少年儿童、窗帘、板式、整体衣柜、饰品、客厅、实木、松柏木、欧美古典、红木等。欧亚达家居以传播现代家居文化,丰富人民生活,倡导时尚、品位、健康的家居消费新理念为己任;商场实行“五优放心购物”的服务举措,让消费者对“品牌放心、品质放心、价格放心、售后放心、承诺放心”,还推行“四大服务举措”,即不满意就退货、首问责任制、差价赔偿制、先行赔付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