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家居卖场经营特色八宗“最”

icon 2013-01-22 10:01:40
icon 0

摘要:按照中国人“货比三家”的购物习惯,人们买一个最简单的马桶可能都要跑几家家居卖场。而一直以来,家居卖场的“低价促销”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相比而言,卖场氛围、服务态度、送货安装等问题更容易博得消费者的欢心。近日,记者以消费者身份到天津...

 

  最综合

  卖场名称:环渤海建材中心(河西店)

  地理位置:河西区解放南路473号

  周边交通:628、606、954、96、20、186、659、682路公交车。

天津市家居卖场经营特色八宗“最”
环渤海建材中心(河西店)

  卖场概况:环渤海建材中心是以家居文化为中心,以提升市场业态、完善家居一站式全方位立体服务为理念,作为本市首家占据华北地区,面向国际的智能化中心,汇集各国家居建材的品牌,齐聚国内外知名实力商家。环渤海将进一步强化品牌家居建材商贸的“一站式”集采理念,成为天津市乃至环渤海地区最大的综合家居购物中心。

  记者探营:环渤海建材中心的确很大,门口却一个人也没有。记者进去转了两圈发现,来来回回就是那么几个人,店员们也都没什么精神,生意显得有些冷淡。不过,里面的产品种类却很是齐全,橱柜、壁纸之类还有些世界名牌,当然价格也不菲了。但是店铺的分布有些乱,虽然分区域不过看起来挺麻烦的,即使是开车,停靠在一个地方也要走很远,里面产品的布局也感觉不是太合理,总有一种耗时多、效率低的意味。记者遇到一位前来选购家具的李小姐母女,李小姐说:“环渤海确实挺大的,而且后面好像还在盖新楼。我感觉这里的东西挺全的,环境也不错,样式比较多。我家在这买过洁具,挺好的,服务人员的态度也挺和蔼的。我本人觉得这边交通还算方便,买这里的东西也很放心,不是正规的品牌应该进不来,而且活动也比较多,价钱还好,买的几样东西都比其他小的装饰城便宜,感觉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然而,另一位来此选购家居用品的张先生却说:“东西是挺全的,但在采购中心那个楼的四层,有一家衣柜品牌不行,我奉劝大家不要买他们家的衣柜,质量有问题。我曾在他们家卖了3个衣柜,返工了3次,最后有一个推拉门喷漆喷得还不均匀。从订货到安装两个月,时间拖得太长,如此失去信誉,让我对环渤海也少了一份信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