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如何选择 三大方面让你轻松鉴别

icon 2013-01-30 09:36:34
icon 0

  最后看滑轨

  同时还要注意抽屉的滑轨。虽然是很小的细节,却是影响橱柜质量的重要部分。由于孔位和板尺寸配合上出现误差,造成抽屉拉动不顺畅或左右松动的状况,抽屉缝隙是否均匀也要注意。

橱柜如何选择 三大方面让你轻松鉴别
橱柜如何选择 三大方面让你轻松鉴别

 

  特别注意事项

  材质的选择是重中之重。材质的好坏一定意义上就决定着橱柜的使用寿命,所以千万不能大意。刨花板是环保性材料,能充分利用木材原料,在一定温度和压力的作用下,成为坚固耐用的橱柜首选之材。国内的板材还是以一些合资企业利用国外技术生产,其物理性能和防潮性能较好,价格又适中,为许多消费者所选择。门板一般有耐火板、实木、吸塑和烤漆四类。在台面的选择上,选不锈钢的目前不多,耐火板较经济实惠,人造石和大理石台面相比较,大理石虽然价格低,但石质脆、易断裂、粘油腻不易处理、所用长度不能超2米、无法造型等等缺点。人造石硬度高、耐磨耐划伤、易于保养、防渗透性好、耐高温等优点,成为新型橱柜台面的宠儿。

  从服务和价格上来说,有服务保障、态度好、有专业服务团队的还是专业大厂,可能很多人认为价格会高,实际上在竞争压力和大规模生产的情况下,都在薄利多销。祝愿每个家庭都买到称心如意的橱柜,快乐在厨房。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