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蒂凡尼壁纸之雪绒花系列 尊享空间艺术

icon 2013-01-31 11:44:31
icon 0

摘要:本次进行评测的是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蒂凡尼壁纸《雪绒花》版本7501号产品。《雪绒花》版本经植绒工艺在无纺纸上用国际顶级植物绒绘制出大马士革团花、卷草叶、水漩涡纹等花型图案,融入珠光效果,营造出或欧式风格、或现代风格的生活空间,...

  新浪家居知识角之选购无纺纸壁纸

  目前,市场上的墙纸品种繁多且层出不穷,诸如胶面PVC壁纸、纯纸壁纸、金属壁纸液体壁纸等。近日,一种新型材质壁纸——无纺布墙纸开始走俏国内高档家居市场,主要用于客厅、卧室或者书房装饰。因为用布艺制作的造型更有凸凹感,也更容易体现个性化。

  “无纺布壁纸在欧美国家颇为流行,这种壁纸由于材质主要以棉、麻为主,不用纺织,因而环保性能优良”墙纸业内人士表示。

  无纺壁纸 又叫布浆纤维或木浆纤维,是目前国际上最流行的新型绿色环保壁纸材质。以棉麻等天然植物纤维经无纺成型的一种壁纸。不含任何聚氯乙烯、聚乙烯和氯元素,完全燃烧时只产生二氧化碳和水,无化学元素燃烧时产生的浓烈黑烟和刺激气味。视觉效果和手感柔和,透气性好! 该类壁纸表底一体,无纸基,采用直接印花套色的先进工艺,比织物面壁纸图案更丰富,是高贵典雅的经典花纹与简约时尚的现代设计风格完美结合。

  蒂凡尼其他产品效果图欣赏

评测:蒂凡尼壁纸之雪绒花系列 尊享空间艺术
 

评测:蒂凡尼壁纸之雪绒花系列 尊享空间艺术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