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细节决定使用寿命 卫浴配件的选购攻略

icon 2013-02-22 09:56:08
icon 0

摘要:五金配件是卫浴设施正常使用的基础条件,是发挥卫浴设备功能必不可少的选择,配件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卫浴设备的工作质量。因此,需正确选择座便器、洗面盆、浴缸、淋浴器的配件,其中水龙头、冲水阀门及淋浴喷头是五金配件选购的重点。

  淋浴喷头的选购

  淋浴喷头是洗浴设备中必备的配件之一,主要以不锈钢为原材料制成,有固定式及活动式两种,活动式以不锈钢蛇形管做连结件,可以在一定范围内活动,很适宜家庭日常使用,所以一般家庭多安装活动式淋浴喷头,并在墙壁上安装淋浴器喷头的吊挂件。

小细节决定使用寿命 卫浴配件的选购攻略
小细节决定使用寿命 卫浴配件的选购攻略

  选择淋浴喷头时,应选择把握舒服、造型美观、出水畅通、水流柔和、重量较轻的产品。目前市场上淋浴喷头的规格品种很多,建议到专业商店购买。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