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凯蒂罗兰壁纸之纽约CT13104号产品

icon 2013-01-31 12:01:28
icon 0

摘要:本次进行评测的是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凯蒂罗兰壁纸《纽约》版本CT13104号产品。《纽约》版本采用天然纤维无纺纸,经圆网印刷工艺成型,以做旧的艺术表现手法使大马士革花团、卷叶植物、东南亚热带阔叶林木等图案表面呈现出古朴的质感,...

    导语:壁纸在营造居室温馨感方面具有独有的优势,是任何其他墙面装饰所无法比拟的。再好的硬装没有壁纸的后期参与最多也只是房子,无法营造出家的温馨。本期评测我们带给网友的是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凯蒂罗兰壁纸其中一本——《纽约》版本当中的一款产品。具有国际血统的原创设计一直以来都是凯蒂罗兰壁纸的灵魂所在,辅助以进口的材料和考究的工艺,力求打造最高端的壁纸,满足高端人群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评测:凯蒂罗兰壁纸之纽约CT13104号产品
凯蒂罗兰壁纸《纽约》版本CT13104

  评测品牌:凯蒂罗兰壁纸《纽约》版本

  产品规格:10M×70CM

  产品材质:无纺纸

  工艺:圆网印刷工艺

  评测地点: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产品评测:本次进行评测的是凯蒂罗兰壁纸《纽约》版本CT13104号产品。《纽约》版本采用天然纤维无纺纸,经圆网印刷工艺成型,以做旧的艺术表现手法使大马士革花团、卷叶植物、东南亚热带阔叶林木等图案表面呈现出古朴的质感,表面的磨砂颗粒将历史的厚重感表现地淋漓尽致,不同色调的运用将国际大都市的历史文化积淀气息、古朴、厚重的质感完美展现。

  小编印象:凯蒂罗兰壁纸纽约版本色调沉稳,圆网工艺略显立体但豪不夸张,恰到好处,手感厚实,风格内敛,是对生活品质有极高追求人士的首选,是沉稳低调大宅装修的必备。

  本期导读

  第1页:凯蒂罗兰壁纸《纽约》版本CT13104评测:整体印象

  第2页:凯蒂罗兰壁纸《纽约》版本CT13104评测:花色(望)、环保(闻)材质(摸)

  第3页:凯蒂罗兰壁纸《纽约》版本CT13104评测:防污、易清洁

  第4页:凯蒂罗兰壁纸《纽约》版本CT13104评测:耐折、耐摩擦

  第5页:凯蒂罗兰壁纸《纽约》版本CT13104评测:透气性

  第6页:凯蒂罗兰壁纸《纽约》版本CT13104评测:阻燃性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62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