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真石典范,冠珠抛光砖线代之星

icon 2014-09-30 13:29:01
icon 0

摘要:冠珠团队采用多种创新工艺,成功把大自然的艺术移植到产品中,相信此石将会成为冠珠陶瓷继明珠玉之后又一强势领导市场潮流的力作。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人法师,师法道,道法自然,自然永远是人类最好的老师。巧夺天工的大自然刺激了冠珠陶瓷技术研发团队的感官,从中获得了“水岩石”的创意灵感。水岩石表面带 着不规则波浪线条的灵动美感,经过百万年水质滋养的圆润细腻,堪比良玉般的通透珍贵,绝对是天地酝酿滋养的完美艺术品。冠珠团队采用多种创新工艺,成功把大自然的艺术移植到产品中,相信此石将会成为冠珠陶瓷继明珠玉之后又一强势领导市场潮流的力作。下面,就由小编带领大家来感受下此款瓷砖被赋予的大自然魅力吧。

  【评测地点】: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华夏陶瓷博览城新明珠大厦

  【适用范围】:家居、政府大楼、公共场所,适合大面积铺贴及挂墙应用

  【评测内容】:外观、尺寸、防污、吸水、耐磨、抗压防滑

  【品牌 】:冠珠陶瓷

  【产品型号】:GW62801、GW62802

  【产品规格】: 800X800mm

  【产品特色】:砖面细纹丝丝如织,透质感颗粒随机分布,既具备天然木纹的线条美感,又拥有天然无洞洞石的质感神韵,细腻柔和而不失粗犷。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特色

  第二页:冠珠抛光砖线代之星产品外观评测

  第三页:冠珠抛光砖线代之星产品尺寸评测

  第四页:冠珠抛光砖线代之星产品防污性评测

  第五页:冠珠抛光砖线代之星产品吸水性评测

  第六页:冠珠抛光砖线代之星产品耐磨性评测

  第七页:冠珠抛光砖线代之星产品抗压防滑性评测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 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 效甄  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一、冠珠抛光砖线代之星产品外观评测

评测:真石典范,冠珠抛光砖线代之星

  据了解,线代之星瓷 砖采用多色彩料种,通过应用预定排列、连续下料、间隔分区三种创新工艺技术制作而成,多色线纹色区与颗粒色区完美融合、相得益彰。通过观察此款型号为 GW62802的瓷砖,我们发现,冠珠陶瓷这款瓷砖构造致密、纹理流畅细腻、色调温馨。营造出的空间整体时尚大气、高雅浪漫,置身其中仿佛能感受到清晨穿 过森林的一缕缕阳光,让人心旷神怡。

  二、冠珠抛光砖线代之星产品尺寸评测

评测:真石典范,冠珠抛光砖线代之星

 

评测:真石典范,冠珠抛光砖线代之星

  瓷砖铺装对产品的大小要求严格。尺寸一致的瓷砖,可以保证铺贴平整,减少铺贴过程中的损耗。根据官方参数,线代之星此款瓷砖尺寸是800X800mm小编用卷尺测量单片瓷砖的长和宽,均是800mm,且对角线长度为113mm,误差极小。说明瓷砖的规格准确,尺寸与标示无偏差。

  三、冠珠抛光砖线代之星产品防污性评测

评测:真石典范,冠珠抛光砖线代之星

  据介绍,冠珠线代之 星瓷砖克服了天然洞石易藏污、不耐磨等诸多局限性。为了印证这一点,小编用黑色水性笔在表面写字,笔迹干后再用纸巾擦拭,一擦即净毫无压力。可以看出,这 款瓷砖的耐污性优良,方便清洁和长期使用。再也不用担心家中的瓷砖使用一段时间却变成了“花脸”啦!不过,抗污性能再好的瓷砖,也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可以 “任意妄为“的,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还是需要爱护和持久保养才能保持瓷砖表面的持久亮丽喔。

  四、冠珠抛光砖线代之星产品吸水性评测

评测:真石典范,冠珠抛光砖线代之星

  瓷砖的吸水率是衡量 瓷砖的质量指标之一。一般来说,吸水率也决定了瓷砖的使用寿命。瓷砖吸进水后会产生一定的膨胀,劣质瓷砖吸水率高,瓷砖表面因膨胀而龟裂,水中的脏物极易 被吸入,长时间使用,很容易产生异味。所以,选择瓷砖时首先要留意其吸水率指标,吸水率指标是指陶瓷产品对水有一定的吸附渗透能力,吸水率越低的产品越 好。

  小编经过试验,将水倒入该款瓷砖背面后,静待五分钟后,瓷砖表面的水珠依旧成型不扩散,无明显渗透现象,瓷砖吸水率低。用毛巾把水擦干后,由于冠珠线代之星瓷砖的密度较高,内部“网格”密不透水,瓷砖上并没有留下水印。

  五、冠珠抛光砖线代之星产品耐磨性评测

评测:真石典范,冠珠抛光砖线代之星

  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会 有一个共同的烦恼就是平时家里的瓷砖会被频繁踩踏,有时还会遭受磕碰、刮刻“磨难”,买回来不久瓷砖就不复美观了。刚才已经验证了冠珠线代之星瓷砖克服了 天然洞石易藏污的局限性,接下来就让小编和线代之星瓷砖共同把不耐磨这个局限性也打破了吧~小编用美工刀在这款瓷砖上来回划动,经多次摩擦后,瓷砖表面毫 无损伤,也没发现瓷砖表面有一丁点的粉末。由此可见,这款瓷砖的耐磨性能佳。

  六、冠珠抛光砖线代之星产品抗压防滑性评测

评测:真石典范,冠珠抛光砖线代之星

  想判断瓷砖是否耐 用,其抗压性也是不可忽视的重点。小编将该款瓷砖凌空斜架放置,让两名体重加起来接近300斤的工作人员一起站在斜靠的瓷砖上面,瓷砖承受两个人的重量, 没有出现变形和产生裂纹等现象,也没有出现打滑的迹象,完全可以承受重力的踩压。证明该瓷砖结构十分致密,证明其硬度的确够,有极佳的耐压性。

  评测手记: 

  通过以上的测试,冠珠线代之星瓷砖无论在平整性、吸水率、耐磨、抗污等等各方面都表现极佳,整体品质值得信赖。且产品风格简约明快、典雅大方,与生俱来的现代气质,是追求时尚大气的你绝对的选择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