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欧路莎真北店明星产品重磅来袭

icon 2020-03-02 17:24:12
icon 0

摘要:始创于1998年,是我国发展较快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之一,拥有上海、台州、佛山三大生产基地共五个规模化生产工厂。公司主要生产智能坐便器、智能浴房、按摩浴缸、整体淋浴房、时尚浴室柜、简易房等产品,是中国卫浴知名品牌...

  欧路莎上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逛店印象

  欧路莎上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周围环境安静、雅致,伴随着优雅的音乐,看着璀璨耀眼的产品,不禁让人心旷神怡。门店四周被五彩斑斓的鲜花环绕着,好似花中仙子般高雅秀丽。店面布置简约大气,白色大理石花纹的墙底配上璀璨的的“Orans欧路莎”logo,给人感觉豪华耀眼。门店初印象,满分。伴随着轻松愉悦的好心情,也让小编对接下来的逛店充满期待。

  刚才远远就看到了欧路莎卫浴七月送礼的活动宣传,很是好奇是送什么大礼?走进一看,才发现各种豪华大礼送不停,着实让小编感慨大户人家出手就是阔气。购三个品类以上,实付满12000元,赠拍立得或空调被一份。

  店内布置以黑白色调为主,简约大气;辅以充满生机的绿色盆栽加以点缀,清新淡雅。在璀璨灯光的映射下,使得门店氛围浪漫惬意。同时店面设计人性化,风格空间分割清楚,划分为现代风格,简欧风格和古典风格三大类,让消费者能够轻易找到自家风格所需产品。小编在店内看到各种智能坐便器、蒸汽淋浴房、智能桑拿房和高端按摩浴缸占据了店内的大半江山,但风姿卓然,缤纷色彩的智能坐便器,则更吸人,浴室柜、陶瓷洁具、五金龙头等也各有特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