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欧路莎真北店明星产品重磅来袭

icon 2020-03-02 17:24:12
icon 0

摘要:始创于1998年,是我国发展较快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之一,拥有上海、台州、佛山三大生产基地共五个规模化生产工厂。公司主要生产智能坐便器、智能浴房、按摩浴缸、整体淋浴房、时尚浴室柜、简易房等产品,是中国卫浴知名品牌...

  欧路莎卫浴红星美凯龙真北店明星产品之浴缸

欧路莎按摩浴缸OLS-6506欧路莎按摩浴缸OLS-6506

  进入店内,左侧这款豪华圆形智能按摩浴缸OLS-6506,超大空间,经典的黑白搭配,在柔和灯光的映射下,营造了高端舒适的沐浴氛围,是不是很想体验一下?

欧路莎按摩浴缸BT-65101欧路莎按摩浴缸BT-65101

  摆在中间的这款浴缸是店内比较高端的一款按摩浴缸,纯亚克力材质,颜色白得非常自然。它是喷水按摩浴缸,背部和底部都设有小喷嘴,让你尽情享受冲浪式的按摩,无需他人帮忙。而且不但设有靠枕,可舒适的躺卧,还有多个玄幻时尚的LED七彩灯,静谧的夜晚,当你打开它们,蓝色的灯光瞬间弥漫着整个浴室间,让你的沐浴时光更加浪漫惬意。更有自动进水和瀑布式注水功能设计、管道自洁功能等,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智能设计。

欧路莎按摩浴缸BT-65103欧路莎按摩浴缸BT-65103

  这款超大豪华型的按摩浴缸跟刚才那个是同一类型,但不仅是空间更大,设计也别具特色。半弧形的扇形造型,圆润有格调,1400*630mm的超大空间,可容纳两人共同沐浴。头尾两处靠枕,沐浴时都可惬意依靠。前面半圆形的透明设计为沐浴时光更添情趣。

 欧路莎空缸BT-62110c 欧路莎空缸BT-62110c

  这款浴缸外面采用原生态的柏木,表面光滑细腻,纹理清晰,而且吸水率低,另外还可散发一股原木清香味,让你沐浴时仿佛徜徉在大自然的海洋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