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换新推荐:让家融入年味儿和喜味儿

icon 2013-01-31 13:51:31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被赋予众多意义:辞旧迎新、家人庆祝、好友欢聚等。为了让家焕然一新,烘托出别样的节日气氛,许多家庭纷纷考虑置换家具,给居住空间换个“新年装”,也让家融入更多的年味儿和喜味儿。

  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被赋予众多意义:辞旧迎新、家人庆祝、好友欢聚等。为了让家焕然一新,烘托出别样的节日气氛,许多家庭纷纷考虑置换家具,给居住空间换个“新年装”,也让家融入更多的年味儿和喜味儿。

  新年置家,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不仅要注重家具在整个空间内的氛围协调,还要注意家具的功能转换,从而营造出不同的视觉亮点。接下来,让我们跟随Harbor House,从家出发,从新出发,看看节日的扮家新品,一起感受闲适自在的美式居家生活吧!

  PART1:客厅换新  装饰娱乐两相宜

  客厅作为待人接物、娱乐休闲的重要空间,置换的家具需要突显其功能性。除了能收纳和展现各式具有新年特色的装饰品,还要发挥其聚会休闲的作用,而电视柜等家具自然成了客厅换新家具的主角。Harbor House的视听组合家具Lake Oak电视柜、Lake Oak带抽屉立柜,收纳装饰功能极强,带抽屉的立柜在隔板的基础上加入了抽屉的形式,进一步满足了收纳的需求,还可以与电视柜组合打造节日完美的视听空间。

  此外,购置一张游戏桌,也是客厅家具换新不可或缺的。Lake Oak游戏桌尺寸较小,但功能强大,可以作为喝茶下棋的小型娱乐地带,不仅丰富了空间的灵活使用功能,而且也满足了节日的娱乐需求。游戏桌正中央区域为棋盘界面,可灵活变换您喜爱的棋类,把它作为放松的休息的阵地,约上三五好友一起下棋,也让您的节日既精彩又有意义。

家居换新推荐:让家融入年味儿和喜味儿
图1:Harbor House Lake Oak电视柜、带抽屉立柜、游戏桌

  PART2:餐厅换新  迎接欢乐Party

  随着生活方式的转变,餐厅不只是承担了用餐的功能,也可以作为居室又一娱乐休闲区。一张设计独特及实用的小吧台,带着灵活设计的餐厅家具,不仅可以帮助主人把用餐的物品整齐有序地收纳起来,也可为新年派对和晚宴的举行带来更为热情的氛围。

  Harbor House推荐灵活性较强的独立式吧台——Thomas吧台。此款吧台以桃花芯色为主调,桃花芯色较易与不同风格的家居搭配,也为节日的家居氛围添彩。吧台抽屉和隔板的部分,可以摆放各式餐厅用具,“X”型的酒架,能存放近24瓶酒,极大地满足了聚会需求,中间的小柜门还能避免物品受潮或灰尘干扰。独立式吧台又叫活动吧台,具有摆放灵活,移动方便的特点,可以随日后所需而变换摆放的位置,这是固定吧台不能相比的。

  值得一提的是,Thomas吧台的开放式设计带有西式酒吧的风格与情调,不觉令人联想起经典美国电影《卡萨布兰卡》中里克酒吧的熟悉场景:宁静的深夜,迷人的里克酒吧里,大部分的顾客已经离去,唯有《时光流转》的悦耳琴声在钢琴师的之间悄然流动,男女主人仿佛在此上演了动人心弦的重逢一幕,也令人流连。

家居换新推荐:让家融入年味儿和喜味儿
图2:Harbor House Thomas吧台

  PART3:卧室换新   注入新年欢快旋律

  作为最贴心私密的卧室空间,节日的到来,是不是也该精心“妆”点一番?除了床品的添置,还需摆放一些与新春主题氛围相贴切的饰物摆件,从而呈现出舒适、浓烈的新年氛围。因此,卧室的收纳需求变得尤为重要。

  为了让卧室溢满节日的欢乐与喜悦,Harbor House建议卧室的新年家居可以购置一款具有储物和展示功能的Mendocino高柜。Mendocino系列保留了美式Shaker家具造型简洁、用材考究、纯手工加工的特色,选用色调深沉稳重、尊贵典雅的橡胶木,经典美式涂装工艺赋予了桃花芯木纹更为细腻的纹理。多抽屉的设计,大大地增加了储物空间,高柜的上层空间还可以摆设一些具有浓郁美式气息的烛台和装饰品,为节日的卧室增添一抹别致生动的温馨气息。

家居换新推荐:让家融入年味儿和喜味儿
图3:Harbor House烛台装饰套件和 Mendocino高柜

  新年的脚步渐近, Harbor House希望正在考虑为家具换装的朋友,能够按需添置。通过巧妙地搭配和装饰,为自己和家人打造一个轻松愉快、温馨满驻的新年居所,共享亲朋好友间的欢聚时光以及独特的美式家居节日装饰情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