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长沙之旅 用户浓情盛赞万家乐Q6智能浴

icon 2013-01-31 14:00:25
icon 0

  俗话说:“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句话若是衍生在万家乐老用户身上,那就是“尝鲜者总是忠实的人”。1月28日,万家乐“热水升级”线下走访团队来到长沙,发现这里除人杰地灵之外,还有不少忠实的老用户,尹先生一家就是其中之一。让探访团队意外的是,他们在老用户家中见到刚刚上市不久的万家乐“Q6智能浴”热水器。

万家乐长沙之旅 用户浓情盛赞万家乐Q6智能浴
万家乐长沙之旅 用户浓情盛赞万家乐Q6智能浴

  偶遇万家乐发烧友

  上午,升级小组来到了老用户尹先生的家。据了解,从九几年开始,尹先生家中就已经开始使用万家乐的热水器产品了。而今天,当见到万家乐升级小组进门温情拜访时,他更是像迎接亲人一般,一边让家人沏茶倒水,一边侃侃而谈自己与万家乐十几年的不解之缘。

  在交谈中,万家乐升级小组了解到,尹先生不但是一名忠实老用户,更是一位万家乐的时尚追风者。每当得知万家乐研发出的新产品上市了,尹先生总是会怦然心动。他掩饰不住兴奋地指着家中新购置的热水器说:“你们看,这就是刚刚更换的万家乐Q6智能浴热水器。着实是高科技啊!既智能又方便。”

  不一会儿,尹先生夫妇拿出家里珍藏的相册,向“升级小组”诉说着一家人和万家乐热水器十几年里的点点滴滴。“我俩还没结婚时候,家里就有万家乐了”,尹先生看着照片,给大家讲述着自己年轻时的美好回忆,升级小组成员在一旁听得有些感动。

  与其说尹先生是一个万家乐忠实粉丝,不如称他为万家乐发烧友。探访中,小组成员发现他家整套厨电几乎都是万家乐品牌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你们的代言人”,尹先生戏称,“我和妻子、孩子组成了这个温馨的三口之家,万家乐是我们一家人幸福生活的见证者。” 与此同时,他的妻子在一旁介绍着平常使用这些万家乐厨电的经过。

万家乐长沙之旅 用户浓情盛赞万家乐Q6智能浴
万家乐长沙之旅 用户浓情盛赞万家乐Q6智能浴

 谈笑风生是情感积累的瞬间迸发

  看到尹先生如同面对多年老友一般的谈笑风生,升级小组成员感到异常亲切,甚至在离开老用户家时还有些依依不舍。此般“温情”,正是万家乐20多年来一点一滴积累的结果。

  去年的“探亲之旅”中,就有老用户称:“自八十年代开始购买第一台万家乐热水器到现在用上万家乐的整套厨卫产品已过去二十多年,也和万家乐有着二十多年的感情。之所以一直购买万家乐,是因为万家乐对用户的重视和承诺。”

  此前,万家乐品牌部负责人李涛也表示,万家乐一直把消费者作为企业的核心,如何把用户服务好,在服务好用户的前提下,更多地满足新用户的需求,这是万家乐20多年来一直在寻找解决的问题。确实,将用户作为企业核心,是万家乐25年来发展的宗旨。

  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目前,万家乐“升级小组”线下走访活动已经过半接近尾声,而在之前众多老用户的真情回馈中,这个由万家乐升级小组组成的团队也不断地在汲取营养。其中一位成员表示:“用户对我们品牌的情意,就是未来万家乐发展的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