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五一期间商户销售额突破25亿

icon 2013-05-13 13:40:23
icon 0

摘要:近日,红星美凯龙公布了五一小长假期间“大放价”活动的商户销售战绩,全国100多家商场商户销售总额突破25亿元,同比去年增长超过10%。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传统家装旺季来临,市场回暖趋势愈发明显,家装旺季将会持续。

  近日,红星美凯龙公布了五一小长假期间“大放价”活动的商户销售战绩,全国100多家商场商户销售总额突破25亿元,同比去年增长超过10%。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传统家装旺季来临,市场回暖趋势愈发明显,家装旺季将会持续。

  据了解,本次放价促销无论是数量还是品类都比3月更多,是真正意义上的全场促销,

  许多商家都借此推出了爆款与新款产品,再加上假日经济因素,促销刚一结束,全国商场就捷报频传。

  根据红星美凯龙统计显示,五一三天内全国商场商户销售总额达25亿,其中华北东北大区商户销售额同比增长70%,在所有大区中增长幅度最大。全国20个小区,山东区域商户销售总额超过1.6亿,同比增长168%,成为增幅最大的小区。其他区域也有不同程度的同比增长,例如华北区域同比增长72%,西北区域增长49%。

  对于红星美凯龙的骄人业绩,分析人士认为,五一期间家居卖场出于经营策略考虑,要求厂家、商家让出更大的利润空间给消费者,然后再通过卖场补贴、返现加大优惠力度,用更低的价格来赢得更多的市场。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这种让利营销模式既让消费者得了实惠,又不会给商家太大成本压力,拉动家居市场消费的效果显著。

  事实上,今年一季度以来市场已呈现一定的回暖态势。日前,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3月份数据为85.50,环比上升了9.76%。而且在“国五条”、城镇化建设等一系列政策影响下,房地长刚性需求短期集中释放,还将进一步拉动新房、二手房装修需求。

  另据了解,红星美凯龙27周年庆即将在6月拉开帷幕,届时一场规模空前的促销回馈值得期待,从红星美凯龙一贯的行业影响力与号召力来看,27周年庆有望为家居市场的回暖再添一把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