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十一再创亿元佳绩

icon 2013-10-08 13:52:18
icon 0

摘要: 京城知名的家居卖场城外诚继中秋推出家居产业博览会,成功抢占节令市场“桥头堡”,收获8800万销售佳绩后,仅隔9天,城外诚又于国庆黄金周接力推出了“家博盛会,惠动京城”的大型促销活动,再一次一举斩获了9400万元骄人成果。

城外诚十一再创亿元佳绩
图为:城外诚活动现场

  细解析屡创销售盛景的秘笈

  京城知名的家居卖场城外诚继中秋推出家居产业博览会,成功抢占节令市场“桥头堡”,收获8800万销售佳绩后,仅隔9天,城外诚又于国庆黄金周接力推出了“家博盛会,惠动京城”的大型促销活动,再一次一举斩获了9400万元骄人成果。

  面对当今市场消费整体低迷,各大卖场、电商短兵相接,竞争环境日益白热化的情形下,我们不禁要问,是什么令城外诚这里一片风光独好,能够逆势而上、在强手如林的“血战”中脱颖而出、屡获传奇呢?……

城外诚十一再创亿元佳绩
图为:城外诚活动现场

  大胆

  1995年,当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还只是3198.61元(2013年1-3月为8088元),当城里人买家具、建材还处在一种“尘土扬、品牌少、货参差、无保障”的无奈纠结中……当年,时任城外诚总经理的刘长河独具慧眼,锐意进取,在当时一片荒芜的北京南城创立了“城外诚”——他要给广大家居消费者建起一座买的放心、购的舒心的“城”,他要让“诚信为本、以德经商”成为这座“城”的背书,并将这个口号以承诺的形式昭告天下。在当时,他的这一行为无疑是种大胆的创举,就如同18年后的今天,城外诚在中秋、国庆两节相隔如此近的时间段,却依旧强势推出了双节同庆的活动一样——不畏消费能力稀释的风险,不惧其他卖场的厮杀抢食,“有魄力、够胆识”是城外诚自创立以来始终拥有的性格。

城外诚十一再创亿元佳绩
图为:城外诚活动现场

  勇于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你才能最先尝到膏黄的鲜美;勇于登上万丈高峰,你才能欣赏到尽收眼底的壮阔风景。

  心细

  城外诚每一次收效显著的活动,都是这里400多名干部职工与上千家品牌商户共同努力的成果。要使每次活动的讯息能够最大化地传播给潜在受众,要使活动办得有的放矢,得到消费者的欢迎,要使1200家品牌商户感受到品牌成长与业绩上涨带来的双重快乐,要使30万平米的卖场空间在每场活动时都能焕然一新、喜气连连,这一切,都需要精细有条理的工作做好全程保障。

  以这次双节同庆活动为例,促销方案历经了数轮修改的“洗礼”才得以最终问世;宣传海报上,校对人员连一个把“IPAD”替换成“iPad”的拼写小瑕疵都要“斤斤计较”;楼盘推广中,为了避免扰民,推广人员发放海报都是“轻声细语”地将喜讯送到百姓手中;就连卖场布置中,连提醒各商家备齐干果梨桃,礼花气球等细枝末节的事,城外诚也都会操心到、顾及到、嘱咐到。

  “如切如磋,如琢如磨。”追求精益求精,才能使城外诚的每次活动效果达到最大化。

城外诚十一再创亿元佳绩
图为:城外诚活动现场

  诚信

  从“诚信为本、以德经商”,到向“经营模范、服务模范、管理模范、安全模范、道德模范”的更高标准看齐,从抽象到具体,从宏观到微观,18年来,城外诚的“诚信”理念不变、一颗服务百姓的热心不变,变的是服务的具体精进,是惠民举措的切实推行。

  双节期间,城外诚推出的九大卖场工厂直销,全场底价全年最低的巅峰钜献活动掀起了金秋京城的绚彩风暴。此外,集星、抽奖送液晶电视、冰箱、iPad 等家电豪礼、满5000再减300、1元特供品、免费为老顾客送油等惠举也一致赢得了广大顾客的肯定、赞赏。

  “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城外诚用18年如一的赤忱之心,锻造出了一块“诚信”的金字招牌。

  严谨

  “以身作则方可示效天下”。城外诚人以高标准要求自己,通过设立监察部、巡场制度、奖惩机制都多项综合管制措施,确保了对规章制度的严格遵守,对每一次活动的严密监管,良好地做到了企业的中正严明,切实保障了将最大的优惠送到了广大的消费者手中。

  以这次城外诚举办的双节同庆活动为例,其中一项1元特供品的秒杀特惠活动当中所出现的一个小插曲就能鲜明地说明城外诚的严谨与公明。在这项活动中,城外诚协同部分优秀品牌商户,为消费者提供了多达十余款的特供商品,无论是原价3000多元的马桶、还是油烟机、涂料、散热器、浴霸、花洒等都只需1元秒杀即可获得。蜂拥而来的消费者将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随着1元大礼被一个个幸运观众折冠中取,没有中到的人群愈发显得焦急期待,当又一大奖被台下一个小姑娘抽中时,观众群中有人嘟囔了一句“这姑娘好像是这儿卖油烟机的”。依照活动规定,城外诚的工作人员及所有商户展员是严禁参与活动套取奖品的。鉴于此,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郑重表示:如果观众反应的情况属实,确系是展员在套奖,城外诚将有一套严格的惩罚措施针对触犯条例的违纪者,绝对会代表与保障消费者的利益,请顾客朋友们放心……感受到了城外诚的真情实意,现场观众的情绪得到了平复,继续开始了大奖礼品的秒杀。事后,经调查,该名中奖者并非城外诚驻场商户,而是普通观众。

  城外诚正是在这样的严明纪律保障下,在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实践中,在追求诚信孝道的德行文化上,在大力弘扬华夏文明和社会正能量方面,一步步走过了18个年头。经历了广大群众的慧眼考量,如今的城外诚已成为了京城响当当的知名品牌。在风雨历练中愈发成长壮大的城外诚,正向着打造“百年家居模范城”的企业宏伟愿景坚定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