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冰桶”慈善,勿忘节水

icon 2014-09-11 11:01:42
icon 0

摘要:由美国ALS基金掀起的爱心接力赛“冰桶挑战”一夜爆红,苹果CEO蒂姆・库克、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亚马逊创始人和CEO杰夫・贝索斯和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等人纷纷迎战。

  由美国ALS基金掀起的爱心接力赛“冰桶挑战”一夜爆红,苹果CEO蒂姆・库克、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亚马逊创始人和CEO杰夫・贝索斯和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等人纷纷迎战。随着网络传播,这股公益热潮也蔓延至中国,潘石屹、刘德华、周杰伦、邓紫棋等大咖名人也陆续为公益湿身。

安华卫浴:“冰桶”慈善,勿忘节水

安华卫浴:冰桶慈善,勿忘节水

  尽管如此,也不乏拒绝挑战的名人,如周迅、吴镇宇、羽泉等,他们表示珍惜水资源与做慈善同等重要。的确,“冰桶挑战”发动初衷是为了让大众更了解“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让更多的人为这个公益项目募捐集资。但近日公布的一组数据让我们惊讶的发现,火爆的“冰桶挑战”也是一场“浪费水”的公益。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这个挑战已经用掉了美国人500万加仑(约1893万升)的淡水,现在全球共约800万人参与冰桶挑战,以每个人浇10升水计算,全球短短一个月时间共浪费了8000万升水资源。与此同时,我国河南正遭遇63年来最严重的“夏旱”,多地供水告急,因此节约用水显得尤为重要的。而要做到真正的节水,我们应该从日常生活细节做起。

  选用安华卫浴系列水龙头,其领先的七层起泡器设计,在不影响用水效果的前提下,节水率高达30%;而安华系列坐便器采用瞬时强排3.45L/S水箱,结合超瞬节技术,在确保冲水洁净的同时超级节水,让每一滴水都用得有价值,一年节水更是高达1.8吨。

安华卫浴:“冰桶”慈善,勿忘节水

安华卫浴:冰桶慈善,勿忘节水

  安华卫浴提醒,慈善与节水本不冲突,我们大可换种方式来进行善举。比如,可以把泼掉的水回收来浇花、洗车、拖地或是像金城武、钟丽缇一样,以环保节水的方式来支持参与挑战,这样的全民参与一举两得,更具深远意义。

安华卫浴:“冰桶”慈善,勿忘节水

更多资讯,请浏览卫浴十大品牌安华卫浴官网http://www.annw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