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团购中国行顶固烟台砍价会捷报频传

icon 2014-09-17 16:38:35
icon 0

摘要:秉承以产品、品牌为核心,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诚邀客户,2014年9月14日众多客户应邀烟台顶固衣柜前来烟台滨海国际酒店参加“超级团购中国行”的活动。

  秉承以产品、品牌为核心,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诚邀客户,2014年9月14日众多客户应邀烟台顶固衣柜前来烟台滨海国际酒店参加“超级团购中国行”的活动。

超级团购中国行顶固烟台砍价会捷报频传

  现场参加的品牌众多,客户们的福利多多,顶固衣柜的礼品更是以“环保、实用”为宗旨——空调被、收纳箱、香樟木驱虫、竹制的乘凉便携凳——只要你想要,都有机会带回家。

超级团购中国行顶固烟台砍价会捷报频传

  烟台顶固被安排在第7个上场,当天下午4:15才开始。但这丝毫不影响客户对顶固的兴趣与购买决心。因为在活动开展前烟台顶固就对客户异议、投影价格的格局做了充分沟通,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高品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正是顶固的目的。

超级团购中国行顶固烟台砍价会捷报频传

  客户们感受到了“高端衣柜顶固范”的真心诚意。砍价会结束,烟台顶固取得了成交近50单的好成绩,意料之外却也是意料之中,再一次充分的证明了努力过后会有收获的真理。

  顶固,让您放心,放心的不仅仅是产品,还有价格与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