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案例:江南的冬天也需要暖气片供暖

icon 2014-09-23 10:39:38
icon 0

摘要:我国幅员辽阔,南北方气候差异明显。北方的冬天十分严寒,几乎家家户户都会使用暖气片采暖;南方地区虽然气温不会过低,但潮湿的环境使得冬天异常的冷,让感觉比北方还冷,冷得直透入骨髓。于是对于温暖的需求也就出现在了江南的冬天。

  我国幅员辽阔,南北方气候差异明显。北方的冬天十分严寒,几乎家家户户都会使用暖气片采暖;南方地区虽然气温不会过低,但潮湿的环境使得冬天异常的冷,让感觉比北方还冷,冷得直透入骨髓。于是对于温暖的需求也就出现在了江南的冬天。

  用户情况:

  江苏无锡的杨小姐和先生选购了一套两居室,将房子装修的很漂亮,考虑到冬天的采暖需求他们想安装一套采暖系统。“我们两都是80后,日常的积蓄都用来付首付和装修了,现在手上的钱不多,但是我们还是想安装一套采暖舒适的设备”,杨小姐如此表示。

采暖案例:江南的冬天也需要暖气片供暖
江南的冬天也需要暖气片供暖

  采暖方案:

  圣劳伦斯采暖设计师实地考察杨小姐家的户型特点、保暖情况,并与他们详细沟通了个性化的采暖需求,为他们度身定制了一套采暖方案。

  1.杨小姐所在的小区没有集中供暖,可采用家庭独立采暖方式,壁挂炉作为供热源与暖气片连接;

  2.由于杨小姐已经装修好了,只能采用暗装暖气片的方式,暖气片和管道直接裸露在外面,不做掩饰,安装简单易操作。

  3.暖气片选择新型暖气片,推荐使用圣劳伦斯铜铝复合80*60系列暖气片,客厅和卧室可选用1800mm或者1500高,厨房选用600mm高,卫浴间选用铜铝筐背暖气片;

  4.暖气片配件要选配套的水暖件,圣劳伦斯暖气片会标配一个跑风、一个丝堵、两个支架、四个胀钉,安装时由专业人员或者小区物业管理部门进行,避免其他厂家的配件与暖气片不匹配造成意外。

  用户反馈:

  采暖方案最终确定后,圣劳伦斯工作人员按时上门给杨小姐家安装了暖气片。“圣劳伦斯暖气片采暖效果很好,在家里呆着根本不会觉得冷,还能装饰出个性时尚的家居,提升生活档次,性价比却很高,价格不贵”, 圣劳伦斯客服回访时杨小姐如是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