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为温暖代言 拼尽全力打造品质生活

icon 2014-09-23 10:57:47
icon 0

摘要:2014年知名暖气片品牌圣劳伦斯全新升级产品,为暖气片标配全自动放气阀,更有“产品大升级,加量不加价”活动,拼尽全力打造高品质、人性化的家居环境,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感受现代生活的优越性和舒适性。

  暖气片历史发展悠久,诞生于18世纪中后期,拥有广泛的使用人群。自上世纪50、60年代传入我国后,暖气片迅速在北方地区普及开来,如今已经越过秦岭、淮河一线,赢得越来越多南方家庭的喜爱。每到冬季暖气片适时开启,给千家万户带来了温暖与欢笑,更因其在暖通市场上雄踞龙头的地位,暖气片为温暖代言当之无愧。

  暖气片作为现代生活的必备采暖设备有着独特的魅力,尤其是现代新型暖气片。暖气片通过自身的导热将热量从内壁传到外壁,外壁以对流的方式加热空间里的空气,同时以辐射的形式加热室内墙壁、家具等,使房间的温度升高到一定的温度。这种采暖方式升温速度快、进程和缓,能有效保证室温均衡稳定,对于人体来说是舒适性最高的采暖方式。

暖气片为温暖代言 拼尽全力打造品质生活
暖气片为温暖代言 拼尽全力打造品质生活

  相较于其他采暖方式,暖气片还有着许多突出的优势:安装简便,明装、暗装都可,对正常的家居生活几乎没有影响;暖气片即开即热,散热高效,能有效节能30%,20-30分钟内就能让室内暖起来,对短时间采暖用户采暖非常适宜;生产工艺高,技术成熟,安全有保障,使用寿命长;装饰性强,颜色、款式专属定制,全方位满足爱美、时尚的您;性价比高,价格普遍能为消费大众所接受,后期使用过程中费用也不高。因此暖气片得到了广泛的青睐,为温暖代言的形象深入人心。

  从目前市场来看,国内一些大型暖气片品牌在技术、产品品质等方面引导行业走规范化道路,更能保证消费者获得应有的合法权益。2014年知名暖气片品牌圣劳伦斯全新升级产品,为暖气片标配全自动放气阀,更有“产品大升级,加量不加价”活动,拼尽全力打造高品质、人性化的家居环境,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感受现代生活的优越性和舒适性。

  总之,暖气片是最为适宜的采暖用品,伴随着家庭生活条件的逐步改善使用用户将会骤增。大型暖气片品牌应做足准备,顺应消费者需求推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让暖气片成为温暖的永久代言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