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3月,跟左右沙发挑战“早下班一小时”

icon 2015-03-11 10:17:02
icon 0

摘要:生活中压力无处不在,压力本身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但是压力并不是一种情绪,而是人对发生在他周围或在他身上的事物的一种反应。一些适度的压力可以给人以振奋,促进注意力的集中、提升工作的动机、引发正向情绪、增加成功后的成就感等;而那些不适当的压力或者...

  生活中压力无处不在,压力本身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但是压力并不是一种情绪,而是人对发生在他周围或在他身上的事物的一种反应。一些适度的压力可以给人以振奋,促进注意力的集中、提升工作的动机、引发正向情绪、增加成功后的成就感等;而那些不适当的压力或者过度压力往往会带来负面影响甚至破坏性后果。

  3月是个幸福的月份,左右沙发要为上班族谋福利!敢不敢和左右沙发一起挑战“早下班一小时”?跟不上你就out啦!

引爆3月,跟左右沙发挑战“早下班一小时”

左右沙发“早下班一小时”

  左右沙发29年提倡幸福企业的概念,并以此为中心不断发展壮大,左右沙发知道人们需要什么,并为之积极争取!“早下班一小时”的行动不是为了提倡工作懈怠,厌倦工作的消极态度,而是要表达一种积极向上、回归自然的生活态度,与那些工作忙碌没有自己时间的人群产生共鸣,告诉他们要多陪陪身边的人,不要只愿意为工作花费时间,“多一小时陪伴,多一小时幸福”!

  让我来告诉你“早下班一小时”!的精髓!与幸福同行!

  个人方面:工作中专心工作,生活上不去顾虑工作

  我们要让生活和工作分开来对待,生活中的情绪不带入工作,工作中的情绪不带入生活,否则容易因小失大、事倍功半。

  工作上的事情解决了,回到家,就卸下这个担子,专心回归家庭,我们就有更多的时间陪父母、陪孩子和陪自己的另一半。

  企业方面:拒绝资本主义压榨,寻找民主的公司

  我们会发现,现在很多公司的氛围和状态相差甚远,有些公司的员工乐于工作,有些公司的员工疲于工作。其实对于进入公司的员工来说,都是希望能为公司很好的效劳,但是有时候期望和现实的差距,会让个人工作状态很疲劳,生活不舒心。所以一个民主的好公司是十分需要的。

  这个3月,跟上左右沙发的步伐,带你幸福3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