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铃携手慧聪家电网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15-03-16 12:00:28
icon 0

摘要:步入2015年,家电行业依旧难逃低迷现状。尤其是家电中小型企业,面临楼市降温、电子商务渠道狙击等各种利空因素,增速放缓,甚至一度遭遇负增长。

  步入2015年,家电行业依旧难逃低迷现状。尤其是家电中小型企业,面临楼市降温、电子商务渠道狙击等各种利空因素,增速放缓,甚至一度遭遇负增长。

  当不少家电企业还在苦苦探寻出路时,广东乐铃电器股份有限已经在出路上渐行渐远。在这个企业看来,路不好走,就要把步子迈稳健。一个制造企业,要实现逆势增长,根本没有捷径,惟有踏踏实实地做好“资源整合”,才能强化品牌、变革渠道,在终端产品的销售上实现量、额齐升。

乐铃携手慧聪家电网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乐铃携手慧聪家电网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乐铃电器&慧聪家电网年度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3月14日,乐铃电器与慧聪家电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因为,制造企业与互联网企业相互扶持,联袂而行,早已经被证明是一条可行的路。

  据了解,乐铃电器是一家有着18年历史的老牌家电企业,凭借其卓越的专利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厨卫电器领域,已经成为中国高端厨房电器的杰出代表和隐形厨房的代名词!

  而慧聪家电网作为慧聪网这一国内B2B领先商务平台最重要的子网之一,拥有3万厂家资源和30万经销商资源,同时拥有线上、线下两座家电城。一直以来,凭借强大的资源优势,在家电行业众横捭阖,推动了多个知名品牌的成长。

  可以说,此次强强合作,不仅仅是为了让彼此形成利益共同体,共抗风险,更重要的是,为家电企业注入了新的思路,也就是以“合伙制”为核心的互联网思维。

乐铃携手慧聪家电网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慧聪家电网副总经理王兵

  会上,慧聪家电网副总经理王兵表示,乐铃与慧聪家电网的战略合作是有战术的,也是有经验的。一直以来,慧聪家电网与海信、美的、海尔、TCL、长虹、创维等知名企业保持密切的合作,同时,更是与广大的中小型家电企业抱在一起,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认为,像乐铃这样意识到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企业,积极进行资源整合,借助慧聪家电网这样的孵化平台,在渠道营销上做文章,做强做大指日可待。

  他表示,没有千千万万个乐铃的支持,就不会有现在越来越壮大的慧聪家电网。

乐铃携手慧聪家电网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乐铃电器副总经理李默

  乐铃电器副总经理李默在会上则表示,企业自创立之日起,就是在干一件“有始无终”的事业,即一旦开始,就根本停不下来。毫无疑问,乐铃同样追求“稳中求胜,永续经营”。自2014年广东乐铃电器成立股份有限公司以来,就标志着乐铃全员要为这个梦想去奋斗、去拼搏,永不止步。乐铃从个体经营走向股份制,就是对内的关键一步,而此次乐铃与慧聪家电网的战略合作,则是乐铃对外的关键一步。

乐铃携手慧聪家电网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乐铃电器副总经理李默

  李默表示:“乐铃迈出这两步,目标就是为了让乐铃具有差异化的高科技厨卫产品,通过终端辅导式营销,打造世界隐形厨房第一品牌。”

  他指出,在不断加剧的厨卫市场竞争中,家电企业拥抱互联网已成为必然趋势。“在制造上,乐铃电器有着强大的底气。但是,互联网时代,好酒也怕巷子深。‘极致产品+整合营销’的组合拳才能形成合力,做大市场。”

  李默说,接下来,企业的重心会放在产品研发与优化上,也就是互联网思维强调的“极致”,而渠道营销,则要有更多优质的平台助力乐铃。因为乐铃正在走上坡路。

乐铃携手慧聪家电网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乐铃电器&慧聪家电网年度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对于此次的年度战略合作,无论是乐铃电器,还是慧聪家电网,都认为开什么样的花结什么样的果。换言之,资源互补,强强联合,就一定能够双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