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轻奢风尚,尽享生活,解读男人的“面子”问题

icon 2015-03-18 15:43:52
icon 0

摘要:对于轻奢一族的屌丝来说,玩味生活的轻奢者“面子“从来不是以炫富为目的。在奢侈品的消费观念上面,轻奢风尚早已超越了“珠光宝气”的阶段。它所追求的是区别于大众化流水线作业下的产物。

潮流:轻奢风尚,尽享生活,解读男人的“面子”问题 

  男人爱面子吗?

  当然!

  有多爱?

  女人有多么爱美丽,男人就有多么爱面子。

  面子对男人重要吗?

  当然!

  有多重要?

  美丽对女人有多重要,面子对男人就有多重要!

  对于轻奢一族的屌丝来说,玩味生活的轻奢者“面子“从来不是以炫富为目的。在奢侈品的消费观念上面,轻奢风尚早已超越了“珠光宝气”的阶段。它所追求的是区别于大众化流水线作业下的产物。这里面必然有着高于奢侈品牌本身价值的存在,如果说大牌讲究的是“身份与地位”,那么轻奢则更像是对自我本真的一种叙述,一种更趋于理性、健康的消费方式,不是对媚俗或纯粹名牌的崇拜,而是能切实的反映自我心境、品味和信念,解读男人的“面子“问题。

  相比跑车、豪宅等大件奢侈品,地板作为居家生活形象的“私人面子”,一款好地板,它时尚、低调、优质、舒适以及极高的性价比,正在逐渐被现代80、90后轻奢一族所接受,它真正体现奢侈的细节风貌,不仅代表一种精品生活方式,更代表着享受的高质量生活细节,而且绝非是遥不可及的。

潮流:轻奢风尚,尽享生活,解读男人的“面子”问题

  注重细节,玩转品位

  “细节控”是轻奢一族的一大特征。 “细节决定一切”,因为细节透露品位,是生活态度和品质的体现。这种对于细节的极致追求,让人感觉是能在最小的体积中,凝聚出最大的价值。比起流于表面的奢侈,精致的细节更像是私有物品般的贴心,给人一种更为关心自己的切身体验。家居生活更是如此,正如爱上高品质的实木复合地板,尽管没有纯实木地板的厚重与珍贵,无法展现于人前让你瞩目,但特殊的结构、实木的质感与稳定性能却有博人眼球的精妙效应。

  严控品质,回归产品

  “品质控”是轻奢一族的另一大特点。对于稀有材料、纯天然、纯手工制品的恋物癖展现出他们对于“有品质、有文化”生活方式的追求。这种态度,则是更为低调的奢华,而奢华的背后却透出对于回归产品的本真、舒适的强烈渴求,并在潜移默化中慢慢渗透着认同者的方方面面。

潮流:轻奢风尚,尽享生活,解读男人的“面子”问题

潮流:轻奢风尚,尽享生活,解读男人的“面子”问题

  2014年,大自然地板继续引领“全球品味生活”新风尚,玩转你的生活味道。“轻奢风尚,尽享生活”,凭借着紧贴流行的时尚设计风格,加之纯实木面板与绿色环保基材,以尖端科技凸显产品健康品质,以独特品味代表自然清新的美感与舒适柔软的脚感,尽显高贵、自然、典雅的地板设计风尚。

  大自然轻奢•多层平面系列,经冷压、热压、粘合、砂光、养生等数道工序制作而成。从结构上解决了地板强度和湿胀干缩性能等各项变形问题,因而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同时还保留了实木地板自然的木纹和舒适的脚感、亦具有良好的调节室内温度和湿度的优良性能。大自然地板正在引领全球实木复合地板轻奢风,为您带来更多玩味感受,真正做到有品位、环保、安心,让男人们尽享生活,解决“面子”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