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特电子锁智领先机 “独门技法”引关注

icon 2015-03-18 15:02:52
icon 0

摘要:2014年,虽然房地产行业相对低靡,但是中国电子锁具市场却出现了“逆袭”。据统计,国内高端电子锁市场目前正在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高速增长,拥有核心技术、品质过硬的电子锁品牌,倍受市场青睐。

  2014年,虽然房地产行业相对低靡,但是中国电子锁具市场却出现了“逆袭”。据统计,国内高端电子锁市场目前正在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高速增长,拥有核心技术、品质过硬的电子锁品牌,倍受市场青睐。

  年初记者在成都某高档小区走访时发现,该小区许多户人家选用了因特电子锁。不少客户向记者反应该电子锁的确与众不同,品质优越,选购绝非跟风,毕竟选一把好锁,保护的是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需要谨慎。那么因特电子锁到底有什么“独门绝技”让消费者如此倾心呢?走访过程中刚好有一户王女士家里正在安装此款电子锁,经过业主同意,记者观看了因特安装人员从安装、测试到使用指导的整个过程。发现这款品牌电子锁的三大优势,不容小觑。

  优势一:智能科技守护安全

  电子锁为什么能越来越多的进入国内家庭,这不是受一两部韩国电视剧的影响。而是相较于传统机械锁而言,电子锁通过智能科技功能提高安全标准让小偷毫无办法。业主王女士家安装的是因特Y3100智能锁,能通过指纹和密码开门。指纹识别是目前市场最热的生物识别方式,经过这么多年发展,已经渐渐被广大消费者熟悉,现在无论是办理身份证,还是买个最时尚智能手机都会看到指纹识别的身影。当它成为你开启家门的“生物钥匙”的时候,比起一把容易丢、忘记带的钥匙,就会明白为什么有这么多人选择更换传统机械锁了。当然一把电子锁的高科技安全配置也不仅与此,虚位密码功能防止别人偷窥你按的开门密码;双重验证功能可以把家里开门的安全等级提高;防撬报警当感应装置感应到有人在撬锁时候,能发出高分贝的鸣叫以震慑盗贼。

因特电子锁智领先机 “独门技法”引关注

  优势二:四合一防盗锁体方便安装

  国内防盗门普遍配好了机械锁,所以很多消费者也会产生疑问,这些高科技的电子锁能装的上自己家里的防盗门吗?确实国内防盗门种类很多,不像有国外有统一的规格标准。所以多数进口的电子锁到了国内就水土不服了,要么锁体小无法安装,要么就是安装了接不上国内防盗门特有的天地杆。而因特电子锁,是采用了国外电子生物识别科技,同时又运用国内锁体防盗技术,这样的结合就能替换安装在国内近90%的国标入户门,而且又能通过多重密码、指纹识别等进行更高级别的安全防护。

  在与因特安装人员的交流中记者进一步了解到,因特公司推出的电子锁全部采用四合一防盗锁体。“四合一”是指因特电子锁,能适应入户门的四种开向“右外开、右内开、左外开、左内开”;“防盗锁体”则是指因特锁体设计能匹配国家甲级防盗门技术标准,接天地杆完美配套国内各大品牌防盗门,而锁体里的钨钢锁舌外装有滚动套筒,能防锯、防撬、防冲撞是真正的防盗锁体。记者看到安装师傅卸下原来的旧锁之后,先装锁体,然后再装前后的面板,30分钟左右就搞定了。良好的体验让王女士直说:“好,真不错!”。

因特电子锁智领先机 “独门技法”引关注

  优势三:一切设计从用户体验出发

  跟很多习惯了用机械锁的消费者一样,记者看到因特电子锁的第一反应是家里人不会用怎么办?会不会用起来很麻烦?记者就这个问题采访了因特研发总监。“其实这个问题就是我们因特电子锁设计的基础。”蒋总监说,“因特所有的产品功能都是围绕着会不会用麻烦不麻烦来进行的,所以我们工程师抛弃国外电子锁那些花哨且不实用的功能,而固定了我们所有的电子锁产品必须全部采用真人语音引导无论是设置还是使用都有语音提示你每一步。就是老人小孩用起来也完全没有障碍。也有客户担心没电了怎么办?我们设计的低电量提醒功能,只要电量低于一定幅度,每次开门时候都会有语音提醒你更换电池。就是真的没电了,我们每款电子锁都配有一个9V电池的外接电源,买个电池一接就开了。这个比机械锁钥匙丢了忘带了还是找锁匠开门方便又安全多了。”蒋总监自豪的告诉记者,购买了我们电子锁的客户你想让他再用回机械锁,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习惯了电子锁更安全更方便更省心,谁还愿意再拿起钥匙啊!

因特电子锁智领先机 “独门技法”引关注

  尾声:任何有一件产品在市场上畅销都不是偶然的。今天对因特电子锁的探秘,让“科技改变生活”这句话再一次被印证。正是这些电子锁上的科技配置让用户体验到由科技带来的安全,由智能带来的便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