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建筑与防护安全新概念 东易日盛为家护航

icon 2015-03-19 15:53:42
icon 0

摘要:身处一个“看脸”的社会,美观、创意、智能等增加“颜值”的元素被认为是装扮居室首要考虑的问题,而满足美的需求带来的改动,是否一定安全?家装龙头企业东易日盛总结17年优秀家装经验,针对家庭装修中容易出现的影响建筑物安全的人身防护安全的问题,提出...

  身处一个“看脸”的社会,美观、创意、智能等增加“颜值”的元素被认为是装扮居室首要考虑的问题,而满足美的需求带来的改动,是否一定安全?家装龙头企业东易日盛总结17年优秀家装经验,针对家庭装修中容易出现的影响建筑物安全的人身防护安全的问题,提出“建筑&防护安全”新理念,在提高“颜值”的同时,保障其安全可靠性,让百姓放心入住。

定义建筑与防护安全新概念 东易日盛为家护航

  改动后的家真的安全吗?

  现代人对于居住的环境与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其家装理念已经从初级的实用性转向创意性,特别是当下的年轻人,摒弃传统的装修方式,追求与众不同的另类设计,即使在有限空间内也要挥笔一幅大制作,对房屋大肆改造。但对这些改动背后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没有清晰地认识,久而久之,家装防护这层重要的基石就逐渐被大多数人忽视了。

  拆除或者新建墙体、管道拆改、涂料选择、飘窗设计等这些常见的家装改造都或多或少存在安全隐患。在去年12月宁波市江东区徐戎三村的一幢6层楼的房屋突然整体倒塌,造成一死一伤。负责调查房屋倒塌事故的调查组近期公布了调查结果:认定该事故为责任事故。倒塌房屋几乎每一层都存在拆改承重墙体、违法搭建等现象,尤其是底层承重墙体被拆改得最为严重,导致底层大部分墙体承载力严重不足。

  保障建筑结构安全

  在东易日盛提出的“建筑与防护安全“新理念中,保障建筑结构安全为重中之重,上述事故正是由于触犯了这一大忌导致的。东易日盛设计师告诉记者,其实装修往往会给主体结构增加很大的荷载,特别是削弱或取消部分结构构件,其安全度会有所降低,因此设计师在设计时要充分考虑房屋的建筑结构安全。

  装修初期,为迎合需求,移动水、电、暖气管走向、拆改墙体、更改房间使用功能、甚至地砖和吊顶的选择,都关系到建筑物结构本身的安全因此,东易日盛研发部总监朱燕建议:“任何改动都要时时考虑是否在房屋可承载的负荷之内,最好在得到有关部门批准,或有资质的设计单位对既有建筑结构的安全性进行核验与确认后再进行修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无法挽回的后果。”

  保障建筑物防护安全

  现代家装越发注重阳台、楼梯、飘窗等小空间的设计和使用,护栏——作为这些空间的庇护者,保障了家庭外围的安全,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件。而护栏的防护作用也是十分有讲究的。东易日盛在这一点上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不同情况都有相应的的数据标准,拿阳台举例,如临空高度在24m以下时,栏杆高度不应低于1.05米,临空高度若要在24m及24m以上时,栏杆高度不应低于1.10m;此外,栏杆的材质也须选择坚固、耐久材料制作,并能承受荷载规范规定的水平荷载。

  保障居室生活安全

  除了对建筑结构及防护安全的重视,东易日盛在一些微小不易察觉的问题上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例如室内空气质量。东易日盛每年在全球进行新品种、新技术材料的物色和环保及品质测评,保证将高品质、生态级施工材料提供给客户。此外,在专门针对老人和孩子的安全防护措施上也下足了功夫,,包括防碰撞应对措施、防滑、防夹手措施、电路、水路安全等。拿电路安全来说,东易日盛提出“双重安全防护”措施:一重防护是采用先进的导线连接端子,根治接线隐患,保证电路安全可靠;二重防护则是东易日盛对于按照高度低于1.8m的电气插座采用“紧致保护门”+“单边自锁”双重保护设置的电气插座,旨在保护儿童的安全。因此,装修装饰不在于绚丽的外观,或高科技、智能化,而在于对细节的观察和一点点贴心的关爱,这也是东易日盛作为有着多年历史的家装元老一直以来秉承的原则。

  与普通的家装公司不同,东易日盛作为家装上市第一股,总结其17年的家装经验,系统的将家装防护观念累积整合,确保了建筑结构安全,建筑防护安全和居室生活安全,说白了就是一手解决了从最初的毛坯房改造,到装修装饰、再到生活起居的一站式服务的安全问题。这种从外部保障逐步到内心呵护,无不体现了东易日盛将责任与义务放在服务首位的企业文化与精神;东易日盛多年打造的设计师团队,在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同时,更是保障了一个安全与舒适的生活环境。

  “百姓可能对专业的家装问题和安全标准没有普遍的认知,但作为家装公司,要承担起这个责任,设计可以是大胆的,但安全防护一定要以专业的、严谨的态度对待,确保我们每一个客户都能无忧入住。”东易日盛董事陈辉说。

  家是一盏灯、一个屋、一张床,是停泊的港湾,是幸福的源泉,是生活的动力,是温暖的依靠,让我们来共同关注家的安全,保障我们身心休憩的港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