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如歌,联邦米尼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家具饰品家纺布艺展览会

icon 2015-03-19 16:11:23
icon 0

摘要:春暖如歌,联邦•米尼“环保生活2015”春季发布会将于3月18日在(广州)国际家具饰品家纺布艺展览会绽放光芒。联邦米尼诚邀您一起开创新格局,共同书写环保生活精彩篇章。

  春暖如歌,联邦•米尼“环保生活2015”春季发布会将于3月18日在(广州)国际家具饰品家纺布艺展览会绽放光芒。联邦米尼诚邀您一起开创新格局,共同书写环保生活精彩篇章。

春暖如歌,联邦米尼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家具饰品家纺布艺展览会

  本届展会,联邦家私集团将隆重推出木家具、米尼沙发、梦斐思床垫、高登壁柜、宝达地毯和出口沙发六大产品阵线,并以现代民用馆、饰品馆、出口馆和总部营销中心打造新品上市、商业展示新模式及生活方式发布平台,立体展现联邦家私高素质的产品、团队和服务。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琶洲现代民用馆(2.2C01)主要推出集团品牌联展。联邦出口沙发展区位于琶洲出口馆(13.2B01),展出新开发的11款新产品,主要以高端弹铰产品为主,以五种风格分区摆放。联邦•宝达地毯展区位于琶洲饰品馆(15.1D01),展出与欧洲同步上线、2015最“IN”的十余系列近百款花色的“航母级”装饰、家用地毯新品。联邦高素质生活2015春季设计展区位于琶洲设计馆(16.4D02),主要以“素•质2015——联邦原创之春”为主题,综合展出联邦家具各类“高素质”的原创设计产品。而联邦家私集团总部营销中心作为主战场,全阵列展出联邦家具产品。

  联邦•米尼是我国休闲皮沙发自主设计创始者,十大真皮沙发品牌,专注打造专业沙发品牌,是环保健康沙发品牌的代表,环保沙发生活倡导者,其以丰富的产品品类营造独具个性和品味的和谐生活;以“无边界沙发生活”理念指导研产销的优质真皮沙发。

  联邦米尼诚邀您一起参与“饕餮”盛宴,品味2015年的春的气息,书写绿色生活的新篇章。

  展览地点:广州琶洲 广交会展馆 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382号

  展位号及时间:

  展位号:琶洲主展位2.2C01, 琶洲出口馆13.2B01, 琶洲地毯展位15.1D01. 设计馆16.4D02

  展览时间:

  3月18日 8:30-18:00

  3月19日 9:00-18:00

  3月20-21日 9:00-17:00

  3月22日 9:00-15:00

  新与创与您同在,共享最环保最健康的家居生活。

春暖如歌,联邦米尼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家具饰品家纺布艺展览会

  联邦米尼官方微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