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荣获2014-2015年度“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

icon 2015-03-25 14:28:13
icon 0

摘要:3月23日,“中国地板行业20年论坛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2015年会”在上海召开。生活家地板荣获了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颁发的“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这是对生活家2014-2015年度在林业产业发展所付出努力的肯定和鼓励。

  3月23日,“中国地板行业20年论坛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2015年会”在上海召开。生活家地板荣获了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颁发的“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这是对生活家2014-2015年度在林业产业发展所付出努力的肯定和鼓励。

生活家地板荣获2014-2015年度“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

  作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功勋会员单位,生活家从积极倡导参与中国林业产业诚信联盟,到联合发布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从承担国家林业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重大项目,到获得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同时还积极开展“给孩子加个菜”,“请孩子读本书”等公益活动。在2014-2015年间,生活家一直积极推动中国林业产业的健康发展。

  其中,工艺设计、健康环保一直是生活家地板的强项,从首创可以吸附分解甲醛的除醛地板,到28°C检测温度下甲醛释放量优于欧盟E0标准;从威尼斯地板在米兰全球同步发布,到荣获广州国际设计周红棉奖-产品设计至尊奖。生活家在努力开创地板行业新局面。

  本次会议,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顾问张森林、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等地板行业的学者、专家、企业精英们共同出席了会议。在论坛上,林德英表示生活家将继续做个有责任,敢担当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