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跨越2015

icon 2015-03-31 17:32:45
icon 0

摘要:2014年悄然走远了,回过神来已经是2015年了。

厚积薄发,跨越2015

  2014年悄然走远了,回过神来已经是2015年了。时光如驹,2014年是充满了故事的一年,有喜悦,也有坎坷……经历过了让人浮躁和不安的2014年,让企业有了更多的沉淀,务实和拼搏成为了新一年的基调。

  就如社会的发展永远不会是大步向前一样,企业也是会经历波折的发展轨迹,正由于此才磨砺了企业不屈不饶的生命力。当企业在最艰难的时候能坚持,甚至逆势增长,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会创造更大的辉煌。

  国内五金行业作为传统又新兴的行业,传统在于它存在的时间够久,新兴又在于品牌化运作的年头尚浅。新与旧的特性让五金行业有了独特的属性,企业也在“新”与“旧”的重视程度上,分出了等级。

  作为十大五金品牌的天奴五金是中国五金行业内最早开始品牌化运作的企业之一,它在传承五金行业精髓的基础上,较早的品牌化运作让天奴五金走在了行业的领头位置。自2012年至2014年的三年间,天奴五金依次提出了不同的目标,从激活、启动再到腾飞,重新为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动力,完成了企业一次次的蜕变。2015年,天奴五金审时度势再次提出了新一年的目标,那就是“跨越”。

  跨越,在字典里的解释是“越过地区、时期等的界限”。它在天奴五金的文化里,被赋予了更深刻的内涵,它是以“变”为核心的过程:跨越的是时间、空间、技术、产品、流程……,这其实就是一场自上而下的变革。

  首先,2015年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将是行业颠覆的元年,将会有一大批企业倒下去。当很多企业都在消极观望,甚至悲观泄气的时刻,天奴五金已经开启了自己的变革之路。随着时代的发展,市场环境呈现出了不一样的态势,天奴五金从里面发现了更多的机会:如果说过去的10年,60及70后是建材家居装修的主流人群,那么未来10年将进入到80、90年代消费人群的消费时代,他们具有新消费理念和价值观,他们的生活观念、个性化的想法、独特的消费方式,成为了消费的新风向标,天奴五金把握住这样的机遇,当行业都在疯狂炒作概念的时候,天奴五金坚守以产品为本的态度,将开启了门锁定制的新时代,将依据消费者的个性需求,颠覆产品的材料及工艺,融入新一代人的生活中,完成新时代上的跨域。

  其次,天奴五金品牌战略已经深耕于全国各地,建立起了非常具有规模的渠道优势。由于五金行业大多数产品都需要线下的体验和服务,因此短期内渠道仍旧具备强大的优势,但如今是互联网时代,在区域中的整合和调整已经不可避免。

  随着OTO的发展,线上和线下的连接更加紧密,为长期以来的线上、线下矛盾,找到了很好的突破口。渠道将会越来越多元化,这就是天奴五金面对2015年的渠道变局的思考。因此2015年天奴五金的一大目标就是带领全国的700多家专卖店,利用大数据信息时代的丰富性,从原有的终端门店开拓新的营销模式,从卖场门店、建材家居展会、联盟活动、小区推广、到网络团购、微信、QQ营销、甚至是异业联合销售,跳出空间上的限制,让线下与线上形成交互式的发展,形成全通路的销售网络,进而产生变革性的影响。

  最后,当前行业细分已经逐步进入高度集中化阶段,当前的市场格局对领导品牌而言是巨大的机会。天奴五金将在原有五金产品体系上,加快整合步伐,进一步扩大规模优势,将企业生产制造成本及营销成本大幅降低,给企业带来更大的竞争优势,通过价格竞争、渠道资源竞争、营销竞争等等手段,继续保持企业强劲的品牌竞争力。同时,将在定制产品及整体智能家居发力,目前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进一步将引爆市场。

  2015年,建材家居行业仍将是硝烟弥漫,多年的积累,让天奴五金积累了更多实力,天奴五金已经准备好,实现一次变革式的跨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