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橱柜带您领略经典法国电影

icon 2015-05-12 13:08:43
icon 0

摘要:Parisienne,影像中的巴黎女子,是雅致的生活经营家。她们不刻意装扮,却轻巧地把香气穿在身上;她们不追崇奢华,却永远是时尚大牌的独属灵感。对生活本身充满热爱的她们,又会如何用精致的浪漫去装点厨房空间呢?

  Parisienne,影像中的巴黎女子,是雅致的生活经营家。她们不刻意装扮,却轻巧地把香气穿在身上;她们不追崇奢华,却永远是时尚大牌的独属灵感。对生活本身充满热爱的她们,又会如何用精致的浪漫去装点厨房空间呢?

  Coco avant Chanel

  |《时尚先锋香奈儿》

  香奈儿是改变法国女人穿着的先锋派女性,她在女人推崇束胸衣的时代里穿着马甲驰骋。

  她是自己的主宰,是花朵也是大树。她的眉头和唇角里都透着一种不依从的坚持。

司米橱柜带您领略经典法国电影

  香奈儿的橱柜:

  右岸Rive Droite(皇家系列-现代风格)

  简约而经典,多少年过去仍是绝代风华

  整套橱柜不是简单的地柜、吊柜的组合,而是一个内嵌式的几组大高柜,正如同繁华金融街的高端建筑;高光贝母纹烤漆的门板搭配高光黑檀木纹的灯柱,正像晚上流光溢彩的金融街……

  经典色调搭配简洁线条,时尚大气又不乏精致细腻。贝母纹含蓄而不容忽视的光彩,特别适合对细节考究,追求非凡品味的精英人士。

司米橱柜带您领略经典法国电影

 Le fabuleux destin d'Amélie Poulain

  |《天使爱美丽》

  艾米丽长着一张精灵的面孔,内心能在一厘秒间导演出好莱坞般的科幻大片。她的橱柜,不会只有刀叉碗碟,说不定,得装下一千万只说不同语种的鹅。

司米橱柜带您领略经典法国电影

 艾米丽的橱柜:

  花神(新贵系列-欧式古典风格)

  外表够特别,收纳比想象更多

  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与法国一个百年历史的人文咖啡館。花神咖啡馆因为经常聚集许多文化艺术界人士而闻名于世,那也是想象力迸发的灵感之地。

  橱柜樱桃木做旧的吸塑工艺,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视觉效果;开放碗碟柜的设计,可以放置主人精心挑选的高档瓷器。多孔玻璃门和连门玻璃的设计再精心搭配上灯光,将厨房点缀得柔和而生动。

司米橱柜带您领略经典法国电影

 Fanfan

  |《芳芳》

  她热情浪漫,野性又不羁,像春天森里里跳跃的小鹿,永远追求内心认定的爱。

  每一个橱柜都装载着关于这个家的爱情故事,还有什么能比它更具有家的味道呢?

司米橱柜带您领略经典法国电影

  芳芳的橱柜:

  克利翁(新贵系列-现代风格)

  融合西方的性感和东方的神秘

  克利翁是法国的一个高级社交舞会。这一天,从世界各地的名门贵族、名人明星里挑选24个名媛,她们穿上最漂亮的衣服参加这场时尚盛宴,尽情释放自身的光彩。

  时尚吧台的设计让整个橱柜更加富有层次感,错落有致的设计,让整个厨房好似华丽的舞台;亚克力的镜面效果反射出的光芒就好像名媛舞会上的流光溢彩,觥筹交错中让人沉醉其中。黑红二色的鲜明对比,彰显热情活力,也是婚房装修的首选哦。

司米橱柜带您领略经典法国电影

  司米橱柜

  微信号:schmidt-kitchens

  加盟咨询:400-836-8009

  司米网址:http://www.schmidt-kitchens.com.cn/

  司米旗舰店:http://www.jd.com/pinpai/9915-99550.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