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防水宣告正式建立“520防水日”

icon 2015-05-20 16:23:47
icon 0

  2015年5月20日,雨虹防水通过虹哥汇微信、雨虹防水微博等自媒体渠道宣告正式建立“520防水日”,重新赋予520这个“表白日”一层新的含义—践行爱与责任,此举引来新浪家居、搜狐家居、网易家居、搜房家居等行业权威媒体的争相关注和报道。

雨虹防水宣告正式建立“520防水日”

  据了解,除线上宣告建立“520防水日”外 ,雨虹防水还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全力推动此公益节日的创办和传播。在电商运营上,雨虹天猫旗舰店520满减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在线下发布上,“雨虹在身边—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活动则承担起520防水日践行爱与责任的重任;在店面上,全国多个省区专卖店实行免费抽奖活动,在店内购买雨虹防水新包装产品满52元者即可参与……于此同时,雨虹防水《家装防水系统构造》国标图集已经出版,《建筑室内防水构造》国标图集也处于技术条件送审会终审阶段,这是家装防水行业首次发布正式标准,将填补该领域系统和产品评估及验收时无标可依的空白,也是雨虹防水“520防水日”践行爱与责任的重要一步。

雨虹防水宣告正式建立“520防水日”

  “520防水日”的建立,是家装防水行业的一个新突破,将极大地推动专业防水知识的科普,显著提高社会大众的防水意识,早日实现节能环保的企业愿景,提升行业整体水平,切实解决广大业主身边迫在眉睫的建筑渗漏问题,真正为百姓建立一个持久安全的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