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选原态 好莱客爱在6•1惠万家

icon 2015-05-20 15:55:36
icon 0

摘要:快乐六一,健康成长,孩子的快乐就是家庭的快乐,孩子的健康就是家庭的幸福。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好莱客六一“为孩子选原态,爱在6•1惠万家”全国大型促销活动将于近期启动,为每个家庭奉上超值的原态家居产品。

  快乐六一,健康成长,孩子的快乐就是家庭的快乐,孩子的健康就是家庭的幸福。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好莱客六一“为孩子选原态,爱在6•1惠万家”全国大型促销活动将于近期启动,为每个家庭奉上超值的原态家居产品。

为孩子选原态  好莱客爱在6•1惠万家

健康,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孩子是宝,父母都希望能给到孩子最好的,但什么才是最好的呢?健康,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卧室里,给孩子一个健康的居家生活远比“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各种安排要重要得多,孩子身体的健康,是承载所有美好愿望的基础。所以,给孩子规划未来的同时,请别忘了:健康,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用爱孩子的心,专注每一件产品

孩子,需要我们来呵护,健康的居家生活对孩子、父母和我们都非常重要,构建健康的居家生活,好莱客是不二的选择。好莱客,“以原创定义设计,以可持续经营未来”,用原创设计的态度,设计符合生活需求的高品味家居产品;用心恪守低醛环保的原生态制造理念,追求至高环保标准。好莱客,用爱孩子的心,专注每一件产品,帮助更多家庭提升家居生活品质,共同拥有健康的居家环境。

为孩子选原态爱在6·1惠万家

522,好莱客“为孩子选原态”全国联动活动正式启动!这个六一,带上孩子,一起来好莱客参加亲子活动,童趣耍惠、礼物从天而降,惊喜、欢乐、幸运统统都有。这个六一,带上家人,一起来好莱客,过个十足的“童瘾”,用2999元刷1套经典款的衣柜回家,带上沙发、鞋柜、床、鞋柜、酒柜、餐桌椅……来一次说干就干的全屋原态定制。

此次“爱在6·1惠万家”的活动,不仅有2999元的衣柜,更以投影面积1199/㎡、1599/㎡近十款原态系列迎合广大“原态粉”的喜好,送上原态钜惠。环保颗粒板899/㎡等各种优惠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不同的选择,多元化满足每个家居空间需求,定制个性生活习惯的家居产品。

这个六一,为孩子,选原态,好莱客全国专卖店恭候您,一起用满满的爱定制一个幸福的家,为孩子,定制健康的未来 

开启原态生活方式,关注好莱客官方微信


为孩子选原态  好莱客爱在6•1惠万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