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家居喜获“中国家居产业领军品牌”大奖

icon 2015-05-28 15:16:18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28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举办的“2013年(首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2013年12月28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举办的“2013年(首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华耐家居投资集团荣获“中国家居产业领军品牌”和“金牌代理商”荣誉奖项,总裁贾锋荣获“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大雁奖。

华耐家居喜获“中国家居产业领军品牌”大奖

  2013年,华耐家居集团在“坚定信念,永攀高峰”的指引下,全体华耐人积极践行攀登精神。华耐登山队相继成功登顶5395米的哈巴雪山、5454米四姑娘山及5895米的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向中国家居行业证明了华耐人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企业精神。在“创新拓优势,开疆斧新局”的旗帜下,华耐家居集团各机构不断开拓创新、发挥优势,进行资源整合,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使整体业绩取得了突破性增长。

华耐家居喜获“中国家居产业领军品牌”大奖

  2013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华耐迎来了20周年的生日,20年的奋进拼搏结出了累累硕果,也让我们深感肩负的责任之大。作为华耐家居投资集团掌舵人--贾锋在积极推动陶瓷行业营销创新、渠道革新、打造陶瓷行业全产业链方面都取得世人瞩目的成绩,为家居建材行业的良性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年12月3日中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立,更是用聚合的力量,与陶瓷卫浴行业的同路人一同为中国家居行业的渠道革新做出了新的探索和尝试。

华耐家居喜获“中国家居产业领军品牌”大奖

  本次大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四大家居行业全维协会联合举办,堪称今年最盛大的家居行业盛会,得到了众多家居企业的认可和参与。现场共有超过600位家居行业精英共同见证了家居行业在2013年取得的非凡业绩,多位行业精英也现场分享了多年积累的成功经营理念和商业模式。

  在本次大会上,除了以上三项极具份量的奖项之外,同时还进行了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的行业颁奖活动,公布了中国家居产业最佳传媒、中国家居产业金牌营销策划人、中国家居产业环保先锋企业、中国家居产业产品创新奖、中国家居产业金牌代理商、中国家居产业杰出女性、以及中国家居产业最佳传媒等9大奖项的得主。

  华耐家居集团二十年的飞速发展铸就了一个行业奇迹。在提升产品价值、提高客户服务、聚焦社会公益等方面已成为家居行业无可争议的标杆企业。2014年,我们将继续在“攀登精神”的旗帜下努力奋斗,开启华耐发展的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