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吊顶周余民:延伸产品线 做大市场“蛋糕”

icon 2014-11-04 10:41:41
icon 0

摘要:我们是主要通过产品功能的创新和服务价值的体现,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接下来,我们将在已有吊顶产品基础上,从厨卫空间拓展到其他家居空间、商业装修、公共建筑装修领域。通过产品线延伸,把集成吊顶这个蛋糕做大。

    10月30日,以“冠军人生•挥杆共筑”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深圳站暨美的中央空调加盟仪式在东莞观澜湖隆重举行。美的中央空调在冠盟成立五周年之际“回归”,备受行业关注。

    作为国内首个泛家居行业联盟,冠盟汇聚了瓷砖、地板、热水器、寝具、衣柜、照明、吊顶、厨房电器、中央空调等行业内的领军品牌。从2009年到2014年,冠盟经历了哪些变化?给消费者、行业带来哪些影响?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系列专访,为你一一解读。

    在活动现场,新浪家居特别邀请友邦集成吊顶副总经理周余民进行了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访谈时间:10月30日

    访谈地点:东莞观澜湖

    访谈嘉宾:友邦集成吊顶 周余民

    访谈记者:新浪家居 黎娟杏

友邦吊顶周余民:延伸产品线 做大市场“蛋糕”
友邦吊顶周余民:延伸产品线 做大市场“蛋糕”

 

    新浪家居:感谢周总接受新浪家居采访,请问冠盟出于什么考虑举办了高尔夫活动?

    周余民:冠盟成立五年以来,从一开始比较关注销售和营销,逐渐地转向更高层次的活动来提升冠盟影响力。高尔夫运动是一种高层次生活方式和社交方式,它与冠盟“绿色家居 品质典范”的品牌定位相匹配。也可以这么说,冠盟已经走出产品销售的层次,开始转向体现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服务价值层次。

    新浪家居:家居行业普遍反映今年市场较冷,友邦是否受到影响?

    周余民:就行业来说,的确受到房地产限购政策的影响。但就友邦而言,我认为影响不大。因为我们对产品的定位中高端消费群,这一层次的消费者一个重要特点是收入较高、拥有较强消费能力,追求生活品质,对价格的敏感度不高,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对这部分人来说,集成吊顶是刚需,受其他因素影响不大。从我们今年上半年业绩来看,还是保持了较快的发展。

    新浪家居:下一步友邦有何规划?

    周余民:友邦在2014年1月份就已经上市,获得了更大的品牌效应和消费者认可。同时,我们对产品进行整合,并向全国市场推出系列新品。今年,我们已经发布了友邦客厅系产品,将传统吊顶延伸至客厅领域,以客厅为核心打造了客厅、餐厅、过道、阳台等全新集成吊顶,通过声、光、电智能化控制系统,再一次颠覆了居家生活方式。可以说,我们是主要通过产品功能的创新和服务价值的体现,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接下来,我们将在已有吊顶产品基础上,从厨卫空间拓展到其他家居空间、商业装修、公共建筑装修领域。通过产品线延伸,把集成吊顶这个蛋糕做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