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5”之朗乐福麦克尔·鲍:家具行业强联手,1+1必大于2

icon 2015-03-19 16:50:0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5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5”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2015春季广东家具展期间,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酷特鲍德国总裁麦克尔鲍,听他谈谈家具行业新常态。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5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5”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2015春季广东家具展期间,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酷特鲍德国总裁麦克尔·鲍,听他谈谈家具行业新常态。

“真言2015”之朗乐福麦克尔·鲍:家具行业强联手,1+1必大于2
酷特鲍德国总裁麦克尔·鲍(中)

 新浪家居:酷特鲍公司已经经历四代传承,有130多年的历史了,朗乐福来到中国如何能保证它在德国和在中国的品质一样的优越呢?

  麦克尔·鲍:很简单,我们所有的产品在德国和在中国的,因为同样的工人、同样的机器、同样的原材料、同样的工艺做出来的,当然是百分百一样。

  新浪家居:迈克尔鲍先生,朗乐福的产品包括床上用品和床垫各有哪些优势呢?

  麦克尔·鲍:我们的床上用品或者我们的床垫,在设计上、用料上、工艺上、搭配上都极具优势,比如说我们的床品都是100%全棉精梳缎纹色织提花布料,其中棉缎原料为埃及尼罗河流域长绒棉,采用缎纹织造工艺,是纺织产品中的绿色极品。

  新浪家居:您之前也来过中国,您觉得中国给您的感觉如何?

  麦克尔·鲍:我第一次来中国已经是14年前,我们每一年都要来好几次,所以我都记不清楚来了有多少次了,所以我对中国这个市场相对熟悉,14年前第一次来和现在区别很大,但是总体来说是每年都在进步,给我也很多惊喜,作为我们更愿意参与整个发展过程,我们既是参与者,也是见证者,我们希望把这个市场推向一个高度。

 新浪家居:中国的品牌也很多,作为一个德国品牌,朗乐福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麦克尔·鲍:竞争力在每个时期每个国家都不一样,我们的中心思想是为了中国的消费者展现德国的设计款式、颜色的搭配、和德国的工艺等等,当然与中国传统固有的样式是有差异化的。

  新浪家居:消费者比较关心的问题是: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朗乐福有哪些新技术可以让我们消费者睡眠更加舒适呢?

  麦克尔·鲍:在行业内做创新技术、创新的产品,包括生产布料的染料和工艺,我们肯定是选择绿色的产品,床品都是100%纯天然材料,对于床垫呢,是根据人体工程学来做一些软的、硬的、还有软硬适中的健康产品,由内到外都是选用健康的材料,当然是健康、舒适、豪华的产品。

  新浪家居:朗乐福在中国市场中占据怎样的位置?

  麦克尔·鲍:我们的战略是占据中国的高端市场,因为我们在德国、在欧洲本身就是最高端的产品,在中国我们自然也要保持这样的高品质。

  新浪家居:朗乐福为何选中美梦思作为中国的合作伙伴?

  麦克尔·鲍:我们朗乐福和美梦思双方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有着非常多的共同点,美梦思在中国家具行业也是先锋者,也很有名气的,我们双方的合作是真正的强强联手,1+1大于2。

  新浪家居:请迈克尔鲍先生展望一下未来十年,朗乐福和美梦思会有怎样的合作前景呢?

  麦克尔·鲍:在未来十年跟美梦思合作不光是现有的店面数量要扩张,销售渠道也要扩张,像今年会在大型的百货商场等多种的领域去做专卖店。产品由单系列的销售推进到多系列化的进程,在这次广州展会隆重推出原装进口系列的产品和形象包装,把朗乐福品牌推上一个更高的层次,希望把更好的睡眠文化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