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板材蒙政强:希望市场能够有新的爆发

icon 2015-03-18 21:40:3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5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5”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在第21届全国铝门窗幕墙产品博览会期间,新浪家居采访到蒙娜丽莎板材事业部总经理蒙政强,了解近来板材市场的发展状况。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5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5”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在第21届全国铝门窗幕墙产品博览会期间,新浪家居采访到蒙娜丽莎板材事业部总经理蒙政强,了解近来板材市场的发展状况。

蒙娜丽莎板材蒙政强:希望市场能够有新的爆发
到蒙娜丽莎板材事业部总经理蒙政强

  新浪家居:2015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中国第一个门窗幕墙展,对于此次的博览会,你有什么期待?

  蒙政强:此次的博览会比较专业,蒙娜丽莎从2010年开始参展,今年是第五年。板材行业与其他建筑材料不一样,陶瓷薄板运用在建筑工程领域比较多,我期望见到更多的建筑圈里的新老朋友。此外招商也是非常重点,目前蒙娜丽莎板材在快速发展,我们已经完善了整个销售网络,大部分的城市都有蒙娜丽莎的经销商,现在的目标是往三四线城市发展,招商以地级市为主。

 新浪家居:您认为2015年家居市场将会出现哪些新的发展特点?

  蒙政强:家居卖场人流量会越来越少,而新的电商、O2O的模式会不断地涌现。

  新浪家居:您如何评价去年板材市场情况,对今年市场有什么样的预期?

  蒙政强:今年是陶瓷薄板发展的第八年,去年的市场环境比较恶劣,但是我们的销量还是有所增长。因为关于陶瓷薄板的国家标准和行业规划越来越完善,所以我们去年在板材销售业绩良好的基础上,创新性地第二次创业,成立了广东绿屋建筑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这个公司以管理陶瓷薄板为主,而蒙娜丽莎也提出了提供设计和施工一体化的服务,这是我们的突破目标。完善蒙娜丽莎整体的渠道也是我们的目标之一,我们选择了55个重要的城市,建立了与总部直接对接的板材营销中心,同时我们也在全国各地开设了很多专卖店,从工装市场真正进入到家装市场,这是去年整体的情况。

  2015年整体的市场经济环境比2014年更恶劣,但从蒙娜丽莎第一季度的市场情况来看,不管是渠道或是经销商的发货,还是合同的签订情况,整体的市场情况比往年好。因此,大的环境虽然不行,目前市场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因为市场是受各方面的因素影响的。

  新浪家居:作为企业高层,面对现在的经济大环境,您觉得压力大吗?

 蒙政强:面对现在的经济大环境,压力还是有的。因为在不同的经济环境下,蒙娜丽莎提出了不一样的任务规划。陶瓷薄板主要运用在工程建筑,但近来因为政府的反腐措施,蒙娜丽莎的工程进度进展得比较慢,因此我们做出了新的调整和规划,希望市场能够有新的爆发,蒙娜丽莎预期获得翻一番的成绩,快速发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