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联红木:弘扬红木文化 共享品质生活

icon 2015-06-12 14:55:03
icon 0

摘要:我们也算是入驻较早的企业了,当时家居卖场还没有现在这么多,但我们选择蓝景还是很快就做了决定,很简单,首先是地理位置,处于商业圈内,消费者来购物比较方便,且环境较好,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编者按:自1997年成立以来,经历了18年快速成长的蓝景丽家今年迎来了18周岁生日。18年的不平凡之旅造就了蓝景丽家独具影响力的楷模形象,也为京城家居业的发展开辟出了一条金光大道,在京城众多品牌家居卖场中,蓝景丽家通过多年来的努力发展和进取创新,在广大消费者心中已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为此,记者采访了与蓝景丽家多年合作的优秀品牌商友联红木。

  记者:蓝景丽家迎来18周年庆,从起步到发展集结了优质的供应商和品牌资源,今天我们选出了18个优秀的品牌企业,都是在蓝景丽家品质取胜,创造过优秀销售业绩的企业,请问友联是何时入驻蓝景丽家的?当初为什么选择蓝景丽家?

  友联:我们也算是入驻较早的企业了,当时家居卖场还没有现在这么多,但我们选择蓝景还是很快就做了决定,很简单,首先是地理位置,处于商业圈内,消费者来购物比较方便,且环境较好,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记者:合作这么多年,在您心中,蓝景丽家跟其他卖场相比有哪些独特之处?确保了两个品牌这么多年相濡以沫,不离不弃,能否用您印象最深的事例或故事阐述一下?

  友联:有几点我觉得蓝景丽家做的特别好,首先是各种与消费者直接沟通的大型活动,既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还在不同时期宣传了产品。其次,促销力度很大,这点对消费者来说是很诱人的,相信这次的店庆也是做足了功课。还有就是定期会组织培训,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使顾客真正满意。通过多年的合作,我们也算是老战友,老朋友,也希望蓝景把卖场做的更细更好。

  记者:蓝景丽家创立18周年,两个品牌都做过了从创立到发展的过程,建立了自己的品牌文化和精神,请问您是如何看待品牌精神传承的问题的?

  友联:我们做的是红木,属传统工艺。红木的产品开发,坚持在继承与发扬中国家具工艺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融入现代文化意识,追求人与自然、审美与适用的完美结合,创造集实用性和艺术性于一体的工艺家私,并把质量视为第一要素。

  也就是我们最注重的品牌精神就是质量。友联红木面对市场以次充好,以假充真的现象,为引导红木市场的健康发展,北京友联红木率先向社会公开承诺:"传统工艺 材质保真,掺杂混假 双倍赔付",带头执行中国《红木国家标准》,全体员工同心同德,就是我们一贯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