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

icon 2015-06-12 14:42:49
icon 0

摘要:顾家家居把自身对客厅、卧室生活文化的深厚理解融入产品设计研发中,创造出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休闲化的家居产品。

  编者按:自1997年成立以来,经历了18年快速成长的蓝景丽家今年迎来了18周岁生日。18年的不平凡之旅造就了蓝景丽家独具影响力的楷模形象,也为京城家居业的发展开辟出了一条金光大道,在京城众多品牌家居卖场中,蓝景丽家通过多年来的努力发展和进取创新,在广大消费者心中已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为此,记者采访了与蓝景丽家多年合作的优秀品牌顾家家居。

  记者:蓝景丽家迎来18周年庆,从起步到发展集结了优质的供应商和品牌资源,今天我们选出了18个优秀的品牌企业,都是在蓝景丽家品质取胜,创造过优秀销售业绩的企业,请问顾家家居何时入驻蓝景丽家的?当初为什么选择蓝景丽家?

  顾家:顾家家居把自身对客厅、卧室生活文化的深厚理解融入产品设计研发中,创造出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休闲化的家居产品。公司成功引进国际顶尖家具生产设备及国际工业制造先进技术,拥有完整的手工工艺标准,集中了大批手工技艺精湛的技师。除了行业领先的本土设计团队,顾家家居的国际家居研发中心还拥有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日本等地的国际知名设计师,每年均有数百个新款在全球发布上市。

  记者:合作这么多年,在您心中,蓝景丽家跟其他卖场相比有哪些独特之处?确保了两个品牌这么多年相濡以沫,不离不弃,能否用您印象最深的事例或故事阐述一下?

  顾家:蓝景丽家的工作人员十分的负责任,从洽谈到装修等都给予了我们许多的帮助,我们之间已经建立了十分顺畅、愉快的合作关系。

  记者:蓝景丽家创立18周年,两个品牌都做过了从创立到发展的过程,建立了自己的品牌文化和精神,请问您是如何看待品牌精神传承的问题的?

  顾家:顾家家居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以艺术诠释生活,以设计定义潮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业界的高度认同。展望未来,顾家家居将向成为一家满怀激情、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软体家居运营商的目标奋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