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用设计创造生活

icon 2015-06-12 10:47:53
icon 0

摘要:曲美自蓝景丽家开业之初即有合作,本次曲美选择入驻蓝景丽家,主要是看重蓝景丽家作为一家集家装、家具、建材于一体的综合性家居卖场,不仅地理位置优越,在北京拥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者按:自1997年成立以来,经历了18年快速成长的蓝景丽家今年迎来了18周岁生日。18年的不平凡之旅造就了蓝景丽家独具影响力的楷模形象,也为京城家居业的发展开辟出了一条金光大道,在京城众多品牌家居卖场中,蓝景丽家通过多年来的努力发展和进取创新,在广大消费者心中已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为此,记者采访了与蓝景丽家多年合作的优秀品牌商曲美集团副总裁吴娜妮。

  记者:蓝景丽家迎来18周年庆,从起步到发展集结了优质的供应商和品牌资源,今天我们选出了18个优秀的品牌企业,都是在蓝景丽家品质取胜,创造过优秀销售业绩的企业,请问曲美何时入驻蓝景丽家的?当初为什么选择蓝景丽家?

  吴娜妮:曲美自蓝景丽家开业之初即有合作,本次曲美选择入驻蓝景丽家,主要是看重蓝景丽家作为一家集家装、家具、建材于一体的综合性家居卖场,不仅地理位置优越,在北京拥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而且通过长时间与蓝景丽家的合作磨合,已经与蓝景丽家的管理层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

  记者:合作这么多年,在您心中,蓝景丽家跟其他卖场相比有哪些独特之处?确保了两个品牌这么多年相濡以沫,不离不弃,能否用您印象最深的事例或故事阐述一下?

  吴娜妮:蓝景丽家地理位置优越,附近没有大型的家居卖场,因此客流相对集中,而且蓝景丽家的工作人员十分的负责任,从洽谈到装修等都给予了我们许多的帮助,我们之间已经建立了十分顺畅、愉快的合作关系。

  记者:蓝景丽家创立18周年,两个品牌都做过了从创立到发展的过程,建立了自己的品牌文化和精神,请问您是如何看待品牌精神传承的问题的?

  吴娜妮:品牌精神是一种能够代表企业的富有个性的精神,它是企业在长期生产经营过程中形成的价值观念和企业宗旨,企业精神的传承不仅可以强化员工的品牌意识,规范品牌的市场推广方向,同时也有利于强化消费者对品牌的识别度。多年来,曲美坚持原创设计精神,将用设计创造生活作为企业的品牌宗旨,传递轻松、自然的生活观,已经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了很高的识别度和认知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