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渐凉,普乐美让浴室变得暖暖的

icon 2016-01-20 15:49:33
icon 0

摘要:寒冬时节,生活已经进入了“起床靠毅力,出门靠勇气”的时节,浴室作为夏日里必不可少、备受欢迎的“解暑圣地”,变成了最不想进入的空间之一,利于解乏舒爽的沐浴也变成了大大的考验!

  寒冬时节,生活已经进入了“起床靠毅力,出门靠勇气”的时节,浴室作为夏日里必不可少、备受欢迎的“解暑圣地”,变成了最不想进入的空间之一,利于解乏舒爽的沐浴也变成了大大的考验!

  白色的瓷砖、冰冷的龙头花洒,处处散发寒意,没有人会愿意在寒冬时节与这样的卫浴间亲密接触吧!因此,在装修浴室与选购龙头花洒的过程中,通过色彩的点缀,营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季卫浴间显得尤为重要!

  产品推荐:

  普乐美Classic 系列不锈钢花洒/面盆龙头:

冬日渐凉,普乐美让浴室变得暖暖的

  从人性化关怀的角度出发,手柄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超强手感,带给用户舒适愉悦的使用体验;跃动的红色手柄,把红色极具创新地应用于卫浴空间,让浴室更具色彩活力,给冰冷的卫浴空间注入一抹温暖,感受不一样的淋浴;该系列花洒极具个性的圆柱形手持,与304不锈钢的高端质感相得益彰,尽显简约时尚风;集成式阀芯,一杆操控,上下拨动即可快速切换出水方式!

  普乐美Green 系列不锈钢花洒/面盆龙头:

 面盆龙头PF1011/PF1012

冬日渐凉,普乐美让浴室变得暖暖的

  源于自然的灵感设计,树枝外观造型,国际设计大师Venkat主笔,打破常规不锈钢产品颜色单一的现状,创新性地引入绿色,为空间增添生命活力;手柄与出水口处的绿叶相呼应,感受大自然的气息。运用国际知名起泡器、阀芯,带给人舒适用水体验,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椭圆形开关手柄,前端微微内凹的弧度,正好吻合人握开启的姿势,并在表面喷涂一层绿色橡胶漆,触感细腻,舒适且人性化,还能起到防滑作用。

  不锈钢花洒(PF3012,PF2012)

冬日渐凉,普乐美让浴室变得暖暖的

  1.双功能可切换阀芯集成设计,操作简便,手感轻柔顺畅,经久耐用;

  2.绿色橡胶触感切换开关,兼具切换顶喷、手持及调温功能。

  3.花洒主体树枝造型,线条自然柔和;

  4.淋浴、洗涤(浴缸)及手持花洒三功能出水,标识清晰,切换随心所欲;

  5.注重细节设计,顶喷及手持花洒均使用绿色点缀,与主体遥相呼应,畅想自然淋浴乐趣;

  6.柔丝表面处理工艺,无污染,历久弥新;

  7.节水装置,可节水30%;

  8.环保材质,顶喷及手持的硅胶,橡胶软管等均属绿色健康材质,同时橡胶软管防缠绕。

  树枝花洒,荣获德国红点奖

冬日渐凉,普乐美让浴室变得暖暖的

  打破花洒常规形态,采用树枝天然造型,同时拥有两个出水嘴,均可360度旋转,通过角度调节可增减出水面积,实现顶喷效果,甚至能制造喷泉效果;通过双出水嘴不同方向的调节,更可实现两人同时淋浴;雨花出水,宽度能从250px到5000px;使用时空气与水混合带给人柔和的感觉,低水压即可实现正常手持花洒效果,让你感觉大自然就在身边。不锈钢外罩可任意角度旋转,交叉水流可减少水流冲击力,在满足多功能出水方式的同时,给生活增添了无限乐趣,尽享欢快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