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玩家魏贝赞:先定一个小目标——专注极致之美

icon 2016-11-04 16:15:36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1日,一场名为“search玩意儿”的创意玩家新品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上海汶水店拉开帷幕。此次新品发布会围绕时尚、年轻、潮流、逼格等关键词精彩演绎。创意玩家总经理魏贝赞先生现场接受新浪家居采访,并对创意玩家的产品定位,未来发展...

  2016年11月1日,一场名为“search玩意儿”的创意玩家新品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上海汶水店拉开帷幕。此次新品发布会围绕时尚、年轻、潮流、逼格等关键词精彩演绎。创意玩家总经理魏贝赞先生现场接受新浪家居采访,并对创意玩家的产品定位,未来发展进行阐释。

创意玩家魏贝赞:先定一个小目标——专注极致之美创意玩家总经理魏贝赞

  【新浪家居】:魏总好,继3月创意玩家在上海召开主题论坛后,今天又在上海做了这样一场“search玩意儿”的落地新品发布,我们为什么会做这样的规划,上海对于创意玩家的意义定位如何?

  【魏贝赞】:首先,创意玩家的品牌定位,由产品的调性出发,一定与“时尚”“潮流”相关,包括经济等一些大方向结合在一起。上海,无论从商业,政治还是时尚,方方面面都非常适合,我们想要的模式和定位。同时上海每年3月的地材展也是一个国际化盛世,所以创意玩家在上海做这么多大型落地活动是必须的,这跟我们整个品牌战略布局也是息息相关的。

创意玩家魏贝赞:先定一个小目标——专注极致之美

  创意玩家应该说这次在红星美凯龙做这个大型新品发布,也是渠道发布会,更重要一点是告诉行业,包括设计师界,“第四代地板”通过创意玩家,发明出来了。

  我简单解释一下,为什么说第四代。应该说,第一代的时候,地板是资源产品。第二代,是结构产品。第三代,是面上的一些效果处理产品。而第四代,其实就是能够提供空间美解决方案的产品,就是创意玩家推出数码彩绘地板产品。那么,我们也希望借此,传递给行业、设计师、消费者,对我们产品更多的了解,并最终将创意玩家的产品在各个领域付诸实践。

  而从3月到现在,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改善,最终我们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专注极致之美。现在是一个看颜值的时代,好看、好用的产品,消费者都会喜欢。再加上健康、环保,应该说这将是消费者选购建材的趋势。

  而目前,传统地板,从材种、颜色等方面,都还欠缺些设计感,美感,只是有些材质上的优势。我们在材质优势的前提下,通过数码彩绘技术,赋予地板更多颜色、图案,让它可以更美,让消费者通过使用创意玩家的地板,也让空间生活更美好。

  当然,我们也是通过专注极致之美这样一个目标,让好看、好用的地板能够铺到千家万户,这是给消费者承诺一个目标。

  同时,根据80、90后消费者的需求、他们的喜好、习惯,给他们好看的地板,也是创意玩家的目标。这次新品发布会更多传递出这样一个信号,给行业、给设计师渠道、给消费者有更多了解创意玩家的机会。

创意玩家魏贝赞:先定一个小目标——专注极致之美


  【新浪家居】:我看到汶水路我们这个门店,和一般的地板专卖店很不一样,我们把应该说最好玩、最好看、最个性的产品放在了外面,这个设计有没有担心消费者过来,会疑惑,这是卖地板的吗?

  【魏贝赞】:怎么说呢,这种设计也是我们在终端布局的目的。既然我们希望把最美、最好的东西给到消费者,一定会在店面最好的位置展示我们最好、最美的产品,但同时通过这些产品,我们也希望可以和消费者有更多的互动、体验、分享。但是消费者来了创意玩家选择产品的时候,他有更多的选择一些品类,除了我们数码彩绘波希米亚这类风格地板之外,它还有传统的地板,实木多层、三层、强化,包括实木,他都可以选择。这种选择最终基于消费者自己对这种审美的决定,希望自己家居空间做出什么样的效果,怎样跟家居和其他材料搭配。

  我们创意玩家的数码彩绘地板除了美之外,还有很强大的价值功能。它能做出风格,能够跟各种材料,比如大理石、瓷砖做搭配融合,因为它是可跨界的,也能够跟家具、软装做一个整体的效果,所以我们意大利设计中心也做出了很多空间效果图给消费者去体验,也通过我们终端轻而易举软件,给消费者很短时间内,大概15分钟左右,就可以做出他们家里需要的这些空间效果图,并根据这些方案去选择他们喜欢的地板。

创意玩家魏贝赞:先定一个小目标——专注极致之美

  【新浪家居】:我看到我们有一款产品获得了2016红棉奖·产品设计奖是吗?

  【魏贝赞】:是的,是我们的花花小公主产品。我们的数码彩绘地板分成五类:第一个,维多利亚花园,专属为女性设计,其中我们的花花小公主,在红棉奖评选时,受到很多设计师的关注、喜欢。第二个,我们专门给男性设计的,国王城堡。男性有事业型、绅士型、狂野型、自我强烈表达,这种风格男士,我们很多系列都能符合他们个性化的需求规划。还有就是游乐场的系列,给儿童的,或者父母对童年崇敬的产品选择。第四个,中性的,大众都喜欢的,灰色、白色、黑色,一些几何图案搭配的东西。还有一块是珍稀木种,更多站在环保角度,让很多珍稀木种通过数码彩绘技术能在我们的多层,超F4星基材上重现出来,让消费者对这块珍稀木种也有更多选择,所以通过数码彩绘技术切割出五种风格。

  【新浪家居】:我们的产品在铺装和后期服务有没有不一样的地方?

  【魏贝赞】:应该说铺装和后期服务,跟传统木地板做法是一样的。我们为了让这些铺装效果能够达到给消费者每个空间的需求,我们会有一个非常好用的叫轻而易举的铺装软件。从一开始客户房间平面图画图,再到里面的建模,再到3D空间里面的地板铺设,以以一个3D空间效果给到客户,通过VR技术让客户完全体验自己家里真实铺出来场景效果,比传统木地板更进了一步。

  【新浪家居】:现在我们主要做地面、墙面全套体系,未来会不会有更多定制的家居?

  【魏贝赞】:我们在定制还是主要扮演材料的角色,为什么这样说呢?也是我们的专注极致这种思维,其实这种思维有人把它叫互联网思维,有人把它叫工匠精神,有人把它叫德国工业4.0,而中国几千年传承下来的东西就是最好的精神。大家很努力把一些事情做好,做到自己满意,消费者满意,大家的价值得到共同的认同、认知才能双赢。所以创意玩家未来会在家居空间材料里,或者商业空间材料里,是这样一个目标,空间材料整体解决方案的一个集成供应商。而不是说做整体家居、大家居,未来我们除了地板墙面这块跨界融合,还有很多东西进来,譬如石英瓷板,大板材等等。甚至比如纳米技术,防霉、防菌、自洁,甚至发光,各种专注极致的性能会在材料上做得更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