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旧爱设计”公益竞拍完美收官

icon 2014-10-23 16:49:37
icon 0

摘要:10月23日,曲美“旧爱设计”展完美收官。此次“旧爱设计”由曲美家具、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主办,戴军、贾伟、赖亚楠等12位旧爱设计师亲情加盟,设计作品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展览和微信拍卖,吸引近万人参观,筹得公益善款12万元。

曲美“旧爱设计”公益竞拍完美收官
曲美家居“旧爱设计”展完美收官

    10月23日,曲美“旧爱设计”秀完美落幕。此次“旧爱设计”由著名的主持人聂一菁、曲美家具总裁赵瑞海、新浪家居主编戴蓓共同发起,曲美家具、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主办,戴军、贾伟、赖亚楠等12位旧爱设计师亲情加盟,设计作品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展览和微信拍卖,吸引近万人参观,筹得公益善款12万元。

    曲美“旧爱设计”展于2014年9月25日在北京歌华设计馆正式开展,旨在通过“旧爱设计秀”影响更多的社会公众积极践行低碳环保及旧物利用,是曲美2014年“以旧换新”公益计划的延续。戴军、贾伟、赖亚楠、刘利年、仲松、江黎、袁媛、吴为、刘轶楠、李永玲、刘峰、魏明辉、杜娟12位年龄从50后到90后的明星绿色卫士、跨界设计师、艺术家的同台秀设计创意引发了设计圈和媒体圈的围观,得到了新浪家居、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每日文娱播报》、参考消息、京华时报、北京青年报、北京商报、北京晚报、北京晨报、网易、搜狐等多家媒体的跟踪报道。 

    在“旧爱设计”微信公益拍卖最后一夜,最终归属权即将尘埃落定之时,所有人都释放出了对于作品的竞价热情!要将自己的设计作品《妈妈的旧爱》,送给妈妈做生日礼物的戴军,感受到铁杆粉丝的强烈热情,相互竞价,大呼“吃不消”!最终,戴军《妈妈的旧爱》以12708元完美收官。

曲美“旧爱设计”公益竞拍完美收官

曲美“旧爱设计”公益竞拍完美收官

    作为最年轻旧爱设计师的杜娟,极富童趣的旧爱设计,也赢得了较高人气,就连“段王爷”戴军也前来竞价……

曲美“旧爱设计”公益竞拍完美收官
改造后 童话世界

    更多作品详见:http://jiaju.sina.com.cn/news/20140925/381983.shtml

    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旭东在展览现场说:“这个活动不光是作为艺术品,更是在传达一种环保理念,一种节约的理念,这是在当代很重要的一种因素。感谢你们把这种环保的理念传给大家!”同时,杨秘书长表示,此次捐赠的善款中国绿化基金会将会全部用于其品牌项目“幸福绿化行动”上,援助宁夏幸福家园枸杞林公益建设项目。 

    2014年7月曲美家居全国“以旧换新”活动第二季拉开新的序幕,“旧爱设计”作为最佳环保创意脱颖而出,成为“以旧换新”活动的新成员。曲美家具相关负责人介绍,曲美家具也将兑现自己在此次活动中的承诺,将活动中收回的旧家具变现所得的大部分捐赠给中国绿化基金会用以植树造林进行资源反哺,一部分将捐赠给其他公益慈善项目。

    生活当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一些被丢弃的旧物,经过创意的设计和改造,也能焕发新生。“旧爱设计”展所体现的不仅是旧物改造,更是为爱设计,通过这个活动唤醒人爱上老物件儿,让有意义的旧物能保留下来,从而真正发自内心的践行低碳环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