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型石膏板给力华南第一高度

icon 2011-05-12 17:06:05
icon 0

摘要:  继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广州电视塔之后,定位于高端项目的可耐福在华南又攀升新高度――深圳京基100。作为深圳地标性建筑,京基100高441.8m,是深圳最高建筑,也是全球第八高摩天大楼,定位于全球第五金融中心的代言。

  继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广州电视塔之后,定位于高端项目的可耐福在华南又攀升新高度――

技术型石膏板给力华南第一高度深圳京基100

 

。作为深圳地标性建筑,京基100高441.8m,是深圳最高建筑,也是全球第八高摩天大楼,定位于全球第五金融中心的代言。

  作为如此高端定位的大型项目,是基于哪些因素携手于可耐福?而可耐福又将以其品质为京基100带来哪些亮点?日前记者采访到了京基集团副总林总以及广东可耐福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商务技术支持主任徐伟强。

  “选择可耐福,看重的是其技术性”

  地标性建筑的风靡,使得超高层成为当下流行,而由此对于轻质材料的需求已然极为迫切。与此同时,资源环境问题的不断恶化,使得节能环保成为当下的主要课题,建筑节能迫在眉睫,绿色建材也成为关键之一。

  大势所趋之下,兼具轻质环保、安装简易、实现可循环利用等优势的石膏板成为当下建材的主角,尤其为超高层等高端地标性建筑所青睐。

  作为深圳新的地标性建筑,深圳京基100建成后,将以其规模成为世界上最高的综合体之一,更将以其高端品质成为全球第五金融中心的代言。据京基集团副总林总介绍,为成就设计师的构想、业主的要求以及项目本身的高端品质,在该项目中便大量的使用了石膏板作为吊顶与隔墙的材料。

  “作为深圳的地标性建筑,我们对于项目的要求极为严格,从设计到施工,到建材,无不经过严密把关。作为建筑的承载与表现,建材不仅是质量、安全与设计师构想的保障,更是实现节能环保等高端品质的关键,而优势突出的石膏板则显然具备上述特点,成为项目中隔墙与吊顶材料的最佳选择。”林总告诉记者,为了保障京基100的高端品质,石膏板是经过多方商讨甄选之后的最佳选择。

  选定石膏板作为吊顶与隔墙的主要材料之后,便是品牌的确定。“一方面,我们经过对比发现,可耐福公司的产品不仅质量有保障、造价合理,在饰面的平整度方面更是无可挑剔,并且在案例方面都有着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等许多大型项目可作参考。另一方面我们之前也有项目使用了可耐福公司所提供的,可以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

  此外,“京基100地处深圳,属于沿海区域,气候潮湿,尤其是‘回南天’的时候,湿气更为严重。并且楼高441.8m,属于超高层建筑,所以对于建筑防潮要求都是极为严格。而据我们了解,可耐福在石膏板的功能性研发发面,有着显著的技术优势。”据林总介绍,京基100项目中大量使用了可耐福所研发的耐潮板。

  技术型石膏板,未来市场潮流

  对于林总的阐释,广东可耐福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商务技术支持主任徐伟强表示了相同的看法,他说此次深圳京基100项目中可耐福产品的最大亮点就是耐潮纸面石膏板这一技术型石膏板的使用。

  据徐伟强介绍,可耐福耐潮纸面石膏板是专门针对高度潮湿环境而研发生产的防潮类轻质板材,“我们在板芯内加入了高效的有机疏水剂,同时在表面使用经过有机防水材料特殊处理的护面纸,使得这种纸面石膏板具有极强的抗水性和憎水效果。”徐伟强介绍说,深圳地处南方湿热气候区,并且临海,气候非常潮湿,因此对于建材的防潮性能要求极高,而可耐福耐潮纸面石膏板则因其特性,很好地满足深圳京基100项目的防水防潮要求。

  据了解,相比于普通纸面石膏板可以运用于连续相对湿度不超过95%的场所而言,可耐福耐潮纸面石膏板则可直接用于相对潮湿度高达95%的环境,并且纸面通过防潮、防霉处理之后,使得墙面、天花不会因潮湿而泛黄、变黑,加之可耐福不开裂系统的应用,保证接缝处强度高不开裂,终饰表面完美,拥有极好的平整性,充分保证室内环境的美观。

  “运用于深圳京基100项目中的耐潮纸面石膏板产品,属于技术型石膏板,而这也将是石膏板产品的研发潮流。”据分析,虽然目前国内受制于制作工艺以及生产成本等因素,在技术型石膏板的发展方面尚有很大欠缺,但得力于节能环保的宏观趋势、增加产品竞争力的内在驱动以及客户对于产品个性功能需求的外在动力,技术型石膏板运用越来越广泛,也势必成为未来石膏板市场的主角。

  施工快捷、材料环保、技术型保障以及系统化解决方案等优势使得可耐福石膏板在国内高端项目中不断得到运用,同时对于项目的品质提升起到了巨大作用。作为可耐福的又一新高度,深圳京基100项目向可耐福抛出橄榄枝并成功携手,正是对于其品质极高要求的体现,“华南第一高度”值得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