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8K8505产品

icon 2013-04-11 11:11:23
icon 0

摘要: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造型简洁,崇尚合理的构成工艺与结构构成本身的形式美,刻意回避冗余的装饰。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8K8505产品以中国传统的“天圆地方”铜钱环环相扣的满铺图案营造出中式风格的生活空间,适合贴在卧室、客厅等公用空间。

  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8K8505产品评测:花色、环保、材质

评测: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8K8505产品


  小编测试:望、闻、摸、易清洁性

  小编将番茄酱倒在壁纸上,等待5分钟后,分别擦拭。

  小编印象:番茄酱擦拭试验开始之前,首先,小编对这款壁纸来了个望、闻、摸壁纸识别三部曲。几种相近颜色的运用让这款深色的壁纸立刻变得有活力起来,而且几种颜色的搭配相当和谐、相当完美。这款壁纸采用进口优质变色幻彩颜料,所以从不同的角度看这款壁纸会折射出不同的色彩,让这款壁纸非常的有现代时尚的感觉。进口基材和染料的运用,让这款壁纸闻上去一点气味也没有。摸上去的质感和您通过我们的实景图看上去一样的好。

  对于有品质保证的深色系的壁纸,小编从来都不担心番茄酱的擦拭试验和铅笔涂鸦试验,但是为了放心,我们还是用了番茄酱来试验一下。果然,番茄酱试验5分钟后进行擦拭,纸巾轻轻一擦就干净,小编表示这款壁纸在对抗类如番茄酱这种污渍的清洁方面毫无压力。而且纸巾上没有丝毫壁纸褪色的痕迹。

  评测打分:易打理指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