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格壁纸推荐 用爱打造温馨浪漫家居

icon 2013-04-23 10:58:54
icon 0

摘要:优雅浪漫的小碎花、明快清新的色彩,田园风格的壁纸总会让人感受到温馨浪漫的家居氛围。春天的步伐已经悄然来临,用田园风格的壁纸装点家居,让家人亲身感受春季的 绚丽多姿。今天,小编特向大家推荐几款极具田园风情的奢意壁纸,让家居从此与众不同。

  推荐二:奢意壁纸《帕尔马II》版本:恬静怡然

  推荐理由:伴着清新舒适的春风,在一望无际的花田里漫步、嬉戏,这会是何等的悠闲与浪漫啊?但春风常有,一望无垠的花田却不是人人都能触及。奢意壁纸《帕尔马II》版本通过一个个恣意绽放的不同形态、不同大小的花朵营造出一股原汁原味的春季田野图,悠闲浪漫,而深邃的色彩又彰显出春天恬静的一面,衬托出家居环境的温馨之美。生活在这样的家居环境中,人总会不自觉地放松,心情也如亲身走在田野小道上一般,愉悦畅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