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定做衣柜 成品图纸相差大

icon 2014-01-06 11:06:08
icon 0

摘要:定做衣柜多出两个衣架,商家不但不认错,还建议消费者将就着用。12月4日,赣州市民孙先生向记者反映了其遇到的烦心事。

  定做衣柜多出两个衣架,商家不但不认错,还建议消费者将就着用。12月4日,赣州市民孙先生向记者反映了其遇到的烦心事。

  据孙先生介绍,今年10月,他在赣州市宋城路一家名为靓家的滑动门制作店,定做了―个衣柜。店方派人上门测量尺寸后,经双方商量,定下了样式。孙先生在设计图上签名后,预交了1600元钱。12月1日,店方开车把衣柜送至孙先生楼下,老板当场要求马上交齐2600多元的货款,否则就不给安装。孙先生无奈,只好补齐剩余的1000多元。衣柜装好后,细心的孙先生却发现,柜子和原图纸样式存在出入。于是,身为大学数学老师的孙先生开始对照设计图核实造价,并惊讶地发现店方多收料钱200多元,并且还多做了两个不锈钢制成的衣架。于是,恼火的孙先生找老板理论,总算拿回店方多收的料钱。但对于孙先生提出的退掉“无用”衣架的要求时,该店老板却不予理睬,让其将就着用。12月1日,气愤的孙先生到赣州开发区工商局湖边分局投诉。后经该局工商执法人员调查、取证,发现衣柜设计原样式和实物结构尺寸相差太大。12月3日,经多次协商调解,店方同意免费为孙先生修复衣柜。

  工商人员提醒,定制品和制成品须经测量、设计、加工、交付、安装。中间层层环节很多,一些不法商家则在“售后服务”中暗藏手脚、偷工减料,这就需要消费者保留好设计图纸,事先签订合同,注意订货单上一定要事先写清装饰材料的颜色、规格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