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家”就在宜华家居体验馆

icon 2014-01-06 11:37:05
icon 0

摘要:12月28日,宜华家居全国第十家大型旗舰店——宜华家居深圳体验馆正式开业,超过6500平方米的场馆,上千款家具、地板、木门等家居装饰用品以及“五位一体”的购物服务势必将带给鹏城市民非同一般的家居购物新体验。

  12月28日,宜华家居全国第十家大型旗舰店——宜华家居深圳体验馆正式开业,超过6500平方米的场馆,上千款家具、地板、木门等家居装饰用品以及“五位一体”的购物服务势必将带给鹏城市民非同一般的家居购物新体验。

  目前,家居体验馆已经成为一种发展趋势,在家居体验馆中各种家具和软装饰品都被精心布置成了可以体验的实景样板间,让置身其中的消费者憧憬着未来的生活。而且,每件东西都标明了货号、价格,消费者一圈逛下来,只要把喜欢的家具和软装饰品货号全部记下来到货品区直接提货,就能轻松实现梦寐以求的生活。

  为了打造这种体验式消费模式,宜华家居体验馆正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未来三年里将在全国一线城市将建立31家体验馆,在为消费者提供地板、家具、装修的全方位产品的同时,也感受宜华家居“五位一体”的一站式销售、服务模式,即一体化导购、一体化设计、一体化配置、一体化安装、一体化售后服务。

  在宜华家居深圳体验馆内,记者看到传统中式风格、简约欧式风格、古典奢华风格等多种家居生活风格实景呈现在消费者眼前,前来体验的顾客可以踩踩地板、试一试床和沙发,还可以看到不同风格的衣柜、电视柜等家具的搭配和组合形式,给每一位消费者购买提供真实可见的参考。

我的“新家”就在宜华家居体验馆
 

  在宜华深圳家居体验馆中,西欧简约原色木纹的衣柜、大床以及梳妆台被巧妙的组合在一起,搭配颜色适合的台灯、装饰让整个空间充满家庭的温馨感……罗湖区的张女士一边逛着宜华家居的样板间,一边感叹“好安逸哦,恨不得全套都搬回去!”“你看,这组柜子很适合我家的书房,组合式的结构可以最大程度利用到房内的空间。另外,推拉方面也比较顺滑,材质也不错,搬回家得了。”

  宜华木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宜华家居体验馆就是为了满足不同的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我们通过实景打造,让消费者看到最终的装饰效果,让他们可见可感”。不仅如此,宜华家居体验馆还可以把顾客当场看中的建材及家具进行搭配,为顾客现场制作出装修效果,免得顾客盲目购买,顾客也不会因买回的家具与房间装修风格不一致而发愁。

  区别于简单的品牌体验中心,宜华家居体验馆除了销售宜华品牌畅销产品之外还囊括精心为消费者挑选的优质合作品牌家居用品,在保持产品多元风格的同时,也让每一件产品品质得到保障。

  目前,宜华家居深圳体验馆正在开展 “特惠盛宴尊享全城!” 开业大型促销活动,在13年12月28日至14年1月20日期间,包括全场通用券、现金补贴以及家电大礼等优惠活动正在开展,如果正为挑选家居产品而发愁的您不妨前去体验一番,或许宜华家居体验馆将带给你不一样的家居感受。

我的“新家”就在宜华家居体验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