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担任中国足协超级杯官方赞助商

icon 2014-02-13 11:49:11
icon 0

摘要: 年度足球盛事来袭!2014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赛将于2014年2月16日下午2点在贵州贵阳奥体中心举行。对阵双方是联赛冠军广州恒大队和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队。全球知名厨卫品牌阿诗丹顿继2013年后再度荣膺本场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连续第二年成...

  年度足球盛事来袭!2014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赛将于2014年2月16日下午2点在贵州贵阳奥体中心举行。对阵双方是联赛冠军广州恒大队和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队。全球知名厨卫品牌阿诗丹顿继2013年后再度荣膺本场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连续第二年成为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赛的官方赞助商。

阿诗丹顿担任中国足协超级杯官方赞助商
图为阿诗丹顿担任中国足协超级杯官方赞助商

  据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赛创始于1995年,是一项由中国足协举办的足球俱乐部赛事,在联赛每个赛季结束后的年末或是新赛季开始前的年初举行。由上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对阵中国足协杯冠军,若联赛冠军同时获得杯赛冠军,则由联赛亚军参赛。中国足球超级杯的结束标志一个赛季的真正结束和新赛季的开始,在中国乃至全球都有着很高的影响力。
    作为中国厨卫电器行业领先的企业,以及中国足球的支持者,阿诗丹顿在品牌理念上与足球赛事所表现出来的精神高度契合。足球本身让人快乐,而团队精神则是足球的灵魂。任何一场比赛,如果没有一个团队的打拼,再优秀的队员也难抵劲敌。团队精神正是足球的精髓所在。阿诗丹顿自品牌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发展与完善团队精神。在阿诗丹顿,无论是上层领导,还是经销商,业务团队,乃至生产工人,都崇尚合作至上。为全球用户构建更好的厨卫空间,是所有阿诗丹顿人共同的追求。
    届时,在2014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赛举行期间,阿诗丹顿将会组织公司成员和贵州区域经销商团队观看足球比赛,享受足球比赛带来的激情时光。值得一提的是,阿诗丹顿贵州区域经销商会议也将同期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