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直播:第十届中国家居业总裁(上海)论坛

icon 2015-02-02 22:46:59
icon 0

摘要:2015年2月2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15中国家居行业年会系列活动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一年一度中国家居行业最为盛大的的行业活动,来自家具、建材、装饰装修行业的知名企业家1000余人齐聚上海。作为每年年会的重头戏...

实况直播:第十届中国家居业总裁(上海)论坛

金马集团总裁  肖凯旋

    肖凯旋:新常态下我们的家居建材卖场市场怎么走向?从三个方面说一下,第一个就是经销商现在在新的市场的布局下,基本都是非常艰苦非常累,因为我们过去小众市场快速发展高度增长的时候,我们走的路径就是把家居建成宏伟的滥用品变成了快速消费品的布局,商场网点太多,尤其不对劲的精品比较,顾客销售网点猛增,租金虚高,经销商也会痛苦,消费者也非常痛苦,所以新常态下我们怎样的状态?首先出发点的就是一切围绕较低购物成本来服务于消费者,用我们的厂家更好把产品进行分割,我们的经销商有钱赚,特别是消费者不用再东奔西跑,买了虚高的价格服务不好,我们倡导的是产业积极规模效应,走家居性密度,把家居商品一站式扎堆在一起,用我们的充分竞争,而且从竞争中价格成为最低,服务最好,品质最好,最终的消费者就是我们的消费者受益,吸引八方消费者来这个地方购买,让更多生产厂商进驻销售平台,这样良性循环,我们提倡家居网络三位一体,电商体验馆和物流配送,电商我不赞同就是现在电商的模式,就是网上下单多少,我认为家居是市场不对称的产品,又是大宗消费品,所以网上不体验就下单,不太可能,所以一定要有体验中心,电商可以用高科技,把我们的店和产品提前销售,把消息跟千家万户推动到家庭里面去,电子商务最终到体验中心,下单,最后更好服务,我们家居产业集聚规模效应,一站式高中低都有,同时降低购物成本,运营方式从电商到线下一体化。

  主持人:通过几位嘉宾介绍,我们认识到这个行业即便没有互联网追击,行业内部需要很多规范和调整的地方,移动时代全面带来,让流通领域改变迫在眉睫,流通领域是你们的嘉宾所在渠道,所以你们的未来新格局更是迫在眉睫,你们的发言已经足够让现场的来宾有所收获,谢谢你们!非常感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